华浔品味装饰刘全民:大浪淘沙,笑看江湖

2018-08-15 12:06: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秋高气爽,酷暑依旧,近日房天下记者专访了华浔品味装饰集团重庆公司总经理刘全民。刘总在重庆装饰行业可谓无人不晓,深耕家居行业多年的她依然风姿绰约,特别谈到重庆家居行业的那些事,她兴趣盎然,总是侃侃而谈,仿佛重庆家装乾坤的风云变幻了然于心间。如今的她操盘重庆华浔品味装饰,又带来了哪些耳目一新的感觉呢?

秋高气爽,酷暑依旧,近日房天下记者专访了华浔品味装饰集团重庆公司总经理刘全民。刘总在重庆装饰行业可谓无人不晓,深耕家居行业多年的她依然风姿绰约,特别是重庆家居行业的那些事,她总是兴趣盎然,侃侃而谈,仿佛重庆家装乾坤的风云变幻了然于心间。如今的她操盘重庆华浔品味装饰,又给人们带来了哪些耳目一新的感觉呢?

华浔品味装饰集团重庆分公司总经理 刘全民

行业大浪淘沙

华浔品味装饰稳步发展

纵观重庆家装行业,不难看出今年重庆家装行业受多种因素影响,装饰公司面临进退维谷的考验。但华浔品味装饰为什么能够稳步发展,为什么引领重庆家装行业潮流呢?

刘总解释,现在市场竞争主要拼的是服务。华浔品味装饰在行业中率先推出的“私宅定制、全案设计、整装服务”的经营模式,经过三年多的运行,已日渐成熟,倍受消费者青睐。这种1+N的全屋装修管家,移动互联网(运管家)的贴身保镖服务,工地常驻大使,产品设计师,材料预算员,生产、定制、配送的总调度等系列服务,形成了独具魅力的适应市场需求的特色服务,克服了装修痛点,为消费者带来了透明消费的轻松装修,同时为品质装修提供了完美保障。

智慧的角逐,实力的较量

管理需要成本,成本见证实力。一个充满凝聚力的团队,见证了一个企业的实力。

谈到重庆华浔团队,刘总自信地说,重庆华浔拥有一支战斗力强、执行力强的团队。虽然今年高温酷暑,行业大环境恶劣,但华浔人在团队荣誉感的驱动下,不惧高温,人人以饱满热情坚守岗位,争当先锋,以主人翁精神再创业绩历史新高。同时,市场部、设计师、工程监理等全体员工齐心协力,热忱服务,感动了客户,赢得了客户们的点赞,获得了良好口碑。

所以,今天重庆华浔可以说是一支狼性的团队。在团队里的每位员工面对困难都勇敢逆袭而上,因为他们看到了华浔品味的未来与希望。

避免消费误区

理性消费需要品质装修

近年,重庆家装市场良莠不齐,盲目价格战,个别公司不遵循市场规律,不按照企业规律运作,扰乱了家装消费市场,造成了家装消费的误区,但受伤的还是消费者,因为品质消费才是家装消费的健康主流。华浔在市场风口浪尖义不容辞坚挺品质消费,引领家装消费的潮流,不只是因为华浔定位是品质客户,还因为华浔不忘初心,自始至终都一直“坚持”与“践行”企业的“生存习惯”,那就是做一个中国“百年企业”的宏大愿景。

由于装饰公司在装修流程方面殊途同归,都比较简单,但不同企业的实力存在差别,服务的含金量也迥然不同,也为理性消费的判断提供了参数坐标。一个有责任的家装企业在设计、报价、选材、施工、配送、验收、后期服务等环节,可以通过细节将理性消费“聚象化”,形成品质的核心竞争力,相反实力较弱的公司差异化竞争几乎没有。在今天市场经济杠杆调控下,如果一个家装企业一点利润都没有,那就不能生存。如果一个家装企业掩耳盗铃,也许会获得短暂生存机会,但因伤害消费者利益,最终不为市场接受而淘汰。

因此,广大消费者的眼睛是“血亮”的。任何违背市场规律的装饰公司,都将在优胜劣汰的市场面前被淘汰。很多例子可以说明这一点。

打造家的文化艺术

还原一种品质生活方式

不仅如此,作为浸润行业多年的专业人士,刘总深知客户消费需求在不断变化,现在客户不只满足于居家功能式的装修,所以一个装饰公司应紧紧围绕装修消费需求,在提升施工工艺和细节服务的同时,还应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个性追求。华浔作为定位中高端客户群体的家装企业,一直坚持“品味空间,生活无限”的企业理念,以满足客户对品质装修认知的不断提升的个性需求。所以,华浔的使命就是为每一位选择华浔的品质客户打造一个具有家文化艺术气息的居家环境,为客户量身打造一种属于他的品质生活方式。

刘全民建议消费者应理性消费,应该从享受生活的品质角度去寻找匹配的公司,而且消费者不能一味地看价格,更应关注装修绿色生态和文化生活的附加值。此外,还要看装饰公司的设计与还原的能力,是否能够真正实现自己向往的生活方式。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