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Cozy Holiday,宅家的悠长假期

2018-03-29 10:42: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阳光、热带绿植、爵士乐催生了慵懒的小情绪……步入舒心的居室环境,展开关于春季的浪漫遐想。宅家,也成为一种有趣的休假模式。 

阳光、热带绿植、爵士乐催生了慵懒的小情绪……步入舒心的居室环境,展开关于春季的浪漫遐想。宅家,也成为一种有趣的休假模式。 

走进广州星河湾悦心园158㎡的美式空间,享受在家每一天的cozy holiday!

 LIVING ROOM

 let sunshine in

 音乐 阅读,

我在客厅“吃早餐”

早晨,保持与日光同步。不如把场景移步至阳台,让阳光轻触额头,开启一天的好心情。


别着急满足你的胃,头脑和耳朵的“大餐”也许更提神。无论是被拥入皮沙发的怀抱,还是席地而坐,都为这个阳光满屋的清晨,增添满满元气。

浓咖色基调的家具,在质感空间中畅言。玩色抱枕,铁艺边几、异域风情墙画,则是精致生活的细枝末节。

鲜花入室,也不失为春季最妥帖的享受计划。

DINING ROOM

room with a view

看得见“风景”的餐桌

有一种专属于春季的趣味: 提着一篮子美食走向户外,在阳光下享用野餐。对于宅家的你来说,巧妙的把“风景”搬回家,体验一次足不出户的野餐。

**装饰画,不仅起到点亮空间的功效,也是客厅愉悦用餐的秘方,让你的宅家picnic不加佐料也美味。加以当季采撷的花草,色泽与美食相映成趣,都是餐桌上的风景。

 STUDY ROOM

space for gentleman

绅士的理性空间

理性思考,需要公共与私密空间的清晰界限。一间专属于绅士的独立书房,是专注精神和专业态度的需要。

深色系空间中,金属与皮质的混搭,精致而内敛,摒弃多余的情绪,沉浸其中。

胶片相机、宝珠笔,皮质笔记本,任何一件绅士的“玩具”,都是塑造生活情趣的必修课。

BEDROOM

have a good night

 睡眠仪式感

人们总在城市空间里探索自然的精神,携自然元素进入卧房,给予假期睡眠充分满足。

一夜好眠不仅仅来源于高支数床品,香薰、台灯、手边反复阅读的书籍,都是关于完美睡眠的仪式感。

不如周末就来一次闲适怡然的宅家休假,在家接受大自然的恩赐,让平凡生活开出花。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