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势起航 | 天古装饰居然之家旗舰店盛装启幕

2018-03-19 16:06: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3月17日上午10点08分,天古装饰北滨居然之家旗舰店正式开业,重庆居然之家、重庆建筑装饰协会、重庆定制家具协会、重庆厨柜协会、重庆暖通协会、重庆陶瓷协会代表、60大一线家居品牌合作伙伴、新老业主朋友等嘉宾悉数到场,与重庆晨报、房天下等重庆主流媒体共同见证天古装饰北滨旗舰店开业盛典喜悦之刻。

3月17日上午10点08分,天古装饰北滨居然之家旗舰店正式开业,重庆居然之家、重庆建筑装饰协会、重庆定制家具协会、重庆厨柜协会、重庆暖通协会、重庆陶瓷协会代表、60大一线家居品牌合作伙伴、新老业主朋友等嘉宾悉数到场,与重庆晨报、房天下等主流媒体共同见证天古装饰北滨旗舰店开业盛典喜悦之刻。

居然之家重庆金源店总经理宋培红女士上台致辞,她表示非常荣幸能与天古装饰建立合作关系,期望以后把更多优质的产品带给客户。对于本次天古装饰居然之家旗舰店的开业典礼,重庆建筑装饰协会监事长肖能定先生也带来了衷心的祝贺,他热切希望天古装饰作为重庆家装行业的领军企业,能够做得更好,发展得越来越好!

“一定要为重庆家居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家居服务,让业主朋友感受到便捷、贴心、放心的消费体验。”天古装饰总经理胡玉军先生不仅对各级领导、各位媒体朋友及合作伙伴一直以来的关心与厚爱表示了感谢,并提出要求,以高标准的作品让各界朋友为天古点赞!

居然之家重庆金源店总经理宋培红女士,天古装饰集团总经理胡玉军先生,重庆建筑装饰协会监事长肖能定先生,重报集团、都市传媒家居生活事业部副总经理、家居总经理栾清华先生,重庆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程灿女士,重庆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唐小川先生,重庆陶瓷协会秘书长冯帅先生,天古装饰北滨店经理伍琦先生共同为天古装饰居然之家旗舰店盛大开业进行了剪彩,并合影留恋,记录下这一重要时刻。

历经八个多月的精心筹备,位于北滨路居然之家金源店G层的天古装饰居然之家旗舰店盛大开业!未来,天古装饰北滨旗舰店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家家是精品,户户是样板”的服务标准,不断突破自我,以匠心筑就每一个设计,为努力的你,开启幸福家居生活。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