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向智慧未来,居然之家再创新标杆

2018-03-16 14:56: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伴随着科技发展和国内消费的品质升级,智能化已经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和社会潮流,智慧家居在智能化时代下应运而生,已逐渐成为未来生活不可扭转的大趋势。

伴随着科技发展和国内消费的品质升级,智能化已经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和社会潮流,智慧家居在智能化时代下应运而生,已逐渐成为未来生活不可扭转的大趋势。

2018年2月阿里巴巴入股居然之家,开启了电商和家居两大领域的战略合作。通过与阿里巴巴的深度融合,居然之家领先行业向大数据走出关键一步。与此同时,居然之家未放慢智慧化的步伐,同年3月,人工智能“居小然”走进各大居然之家卖场,率先做出家居卖场服务智能化的尝试。从家居产品智能化到卖场服务智能化,居然之家率领着整个家居行业正在一步步向智慧新时代迈进。

同时,作为家居行业的领军企业,居然之家的服务理念也树立了名副其实的标杆。先行赔付是居然之家对消费者做出的首要承诺。当商家售商品出现质量或服务上的问题时,消费者可以携带销售合同和交款凭证到居然之家投诉,由居然之家先行向消费者赔付;一个月无理由退换是居然之家的又一保证,在商品验收后一个月内,在商品无任何损坏、不影响二次销售的情况下,消费者由于喜好等原因发生变化,可以随时要求换货退货 (定制产品和专门为甲方订购的进口产品除外)。

绿色环保,质量问题三年三包, 统一收银统一退换货,明码实价,同一品牌同一价,百分百纯进口,红木全保真,家装零增项,一次消费终身服务如此等等的服务承诺造就了居然之家在消费者心目中的良好口碑。

 

品质3.15,居然之家主城四店引进了100台13999元的优必选智能机器人等礼品,跳舞,聊天,学习,这些机器人的功能多多,居然之家都将送顾客朋友们,让您尽享智慧新生活!

即日起至3月25日,消费者可在北滨路金源店、二郎店、园博园店、聚信店50元购买限量发售门票《返利证》,凭门票购物最终成交价每满1万返500,更有100万油卡周周豪送、联单返现1000,居然之家自营装饰公司居然装饰,真正家装零增项,百万让利315。买家具建材,享智慧生活,尽在居然之家北滨路金源店、二郎店、园博园店、聚信店。

(详情以居然之家服务理念为准)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