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二郎商场四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3.17/3.18超级会员日,精彩继续
2018-03-13 17:3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红星美凯龙二郎商场四周年庆活动暨周年庆典于3月11日圆满落幕!活动当日二郎红星特邀香港著名影星 亲临现场与消费者零距离接触。

红星美凯龙二郎商场四活动暨典于3月11日圆满落幕!活动当日二郎红星特邀香港著名影星 亲临现场与消费者接触。现场, 一首《天地有情》,将现场一度推向高潮。此外,2018年二郎商场的场大型促销活动——“FUN肆购”,以超级优惠的产品、超级惊喜的礼品和超级钜惠的活动,现场人山人海,收银台、礼品区都排起了长龙,活动气氛一浪高过一浪。


另外,3月17日-18日二郎商场将持续发力,联合百大一线品牌开展“超级会员日”。活动期间,顾客至商场参与活动品牌处购物,可享受每满减活动,单笔实付金额每满10000立减700,以此类推,单笔可减3500;单笔实付金额满10000元起(小品类满5000元起)可参与满额赠礼活动,赢三开门冰箱、43寸液晶电视等奖品,数量有限送完即止,以上两项活动不可同时参与。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