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耐登黑胡桃系列再开新店 质本生活成财智阶层诗居范本

2018-03-09 15:4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 曾一经亮相就在重庆城中引起财智精英人群关注的时尚实木康耐登,近日悄然地在北滨路居然之家又开出新店。这离康耐登北美黑胡桃系列在重庆的上一个店,仅隔半年时间。

 曾一经亮相就在重庆城中引起财智精英人群关注的时尚实木康耐登,近日悄然地在北滨路居然之家又开出新店。这离康耐登北美黑胡桃系列在重庆的上一个店,仅隔半年时间。

此前,就有重庆不少行业人士预言,老牌大企康耐登的这一手北美黑胡桃家具,必在重庆引起关注热潮,带动重庆市场的高端北美黑胡桃家具消费。而这一预言,与各地热销的黑胡桃产品走势一致,也与康耐登北美黑胡桃系列在每个城市拿下销冠的王者气势一致。

据了解,康耐登作为国内家居行业内耳熟能详的老牌大企,早在2010年就推出了现代时尚实木北美黑胡桃系列,保持了一贯引领市场10-15年的水平。到今天,市场上众多效仿产品开始层出不穷,但康耐登的黑胡桃已经在市场经受了8年时间检验。

大品牌基因决定产品品质

据了解,康耐登是中国原创设计品牌,已经专注原创设计23年,曾4度引领中国家居行业发展,10次代表中国家居企业参加意大利米兰家具展并获奖。而早在18年前,康耐登的产品就成为重庆城中品质家庭的顶配产品,许多当初选择五金玻璃茶几电视柜的顾客,或选择皮沙发的顾客,市场的顶配产品就是康耐登了。

正是因为奠定了过硬实力,康耐登一直秉承的理念就是——一流的选材、一流的设计,一流的工艺。而这个理念,支撑起了康耐登在20多年里没有做过广告全靠口碑传播的稳健发展。中国民营企业平均寿命3年,中国家具企业平均寿命2.3年,康耐登靠品质基因,走过了23年。

原创设计引领市场风潮

从一开始,康耐登就为中国原创设计家具代言,自主研发设计团队包括了来自欧洲、日本、中国的产品设计师。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就是康耐登重金聘请了意大利知名服装阿玛尼设计师劳伦斯先生跨界设计,这一历史性举措为中国家居行业带来革命性的意义,很多中国家具开始找外国团队进行设计,这无疑加快了行业时尚化的进程。

也正是康耐登一开始就走了中为西用、西为中用的融合式原创设计,所以康耐登的产品呈现出更多的国际化时尚元素,且更符合中国家庭需求。这种中西融合的设计理念,在康耐登北美黑胡桃系列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我们可以在康耐登黑胡桃系列产品上,发现西方极简主义思潮的设计外形,又同时能够捕捉到东方简单干净的少即是多的美学意境。这种用西方极简手法,表达东方实木文化的独特视角,让康耐登北美黑胡桃再一次成为中国家居行业的流行趋势。

甄选北美百年黑胡桃

打磨百年岁月美学范本

康耐登的黑胡桃均来自北美加利福尼亚地区,是目前全球最黑胡桃的生产地,而在国内家具中,康耐登也是一家获得北美市场黑胡桃协会颁发认证的企业。康耐登严苛甄选百年生长年限以上的黑胡桃,经过45天精湛打磨,69道工序反复精修而成。每款康耐登黑胡桃产品上,都能够窥见百年生长岁月经过沉淀打磨后焕发出的时光印记,而这,也是很多都市新贵阶层,精英财智阶层,钟情于康耐登北美黑胡桃的原因所在——一款好的家具,不仅承载大自然的自然属性,更能够以物传情,承载人生岁月到了某一阶段中的沉淀分量。康耐登,正好可以契合这部分目标客群内心里面对于家具的这种追求。

》》康耐登大国匠心理念

康耐登始终以西方极简主义思潮,表达东方实木文化。它致力于在西为中用的理念里,推敲演练东方传统元素,重新思考哲学与美学的相映交融,用朴素沉稳的手法提炼出内敛、和谐的新亚洲生活方式。康耐登北美黑胡桃系列,折射出当代人文居住环境与内心的探索,成为都市诗意栖居的美学生活范本。

》康耐登黑胡桃居然之家新店开业

作为国内家具中提出明码实价,实行线上线下(天猫旗舰店)统一售价的大品牌,康耐登在平时没有任何折扣优惠,此次正值2018广州家具展,康耐登总部春季订货会期间,康耐登总部推出了订货会才有的专属套餐优惠。对北美黑胡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北滨路居然之家金源店3楼康耐登专卖店了解。

》康耐登纯实木北欧K2 开业同庆

而在重庆市场上已经风行了两年的康耐登实木北欧K2,此次也为庆贺新店开业,其二郎居然之家1楼、北滨路居然之家2楼康耐登展厅,均推出了两室两厅的大力度优惠套餐,涵括了床、沙发、茶几、电视柜、餐桌椅等大件家具。目前,在市场上的北欧风格层出不穷,但纯实木原汁原味的实木北欧,康耐登K2是热门之选。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