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洗衣机携手地产龙头打造多元价值智慧生活圈

2017-12-27 10:24: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海尔洗衣机作为全球专业洗护第一品牌,携手80余家房地产业内知名企业,共同探讨房地产精装时代用户的智慧洗护需求,为用户打造多元价值的智慧生活圈。在这一大背景下,海尔洗衣机在社区洗领域的成功经验,可延伸到小区中,与房地产商一起为用户打造专业的社区共享洗衣中心。

11月30日,“绿色地产、智洗时代”201**国绿色智慧地产科技创新峰会在上海举行。海尔洗衣机作为全球专业洗护品牌,携手80余家房地产业内知名企业,共同探讨房地产精装时代用户的智慧洗护需求,为用户打造多元价值的智慧生活圈。

十九大报告指出,目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并明确提出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随着用户需求升级,居民对住房的要求逐渐提高,房地产配套能力也不断升级。继客厅厨房经济后,衣帽间成为高品质生活新分水岭。

1

海尔洗衣机作为全球专业洗护品牌,可根据用户需求为其提供个性化的配套家电解决方案。其研发的海尔直驱洗衣机,安静程度可立硬币,放置客厅也不会造成噪音困扰;顶开式洗衣机被称为洗得最快的洗衣机,可放置卫生间;推出的蓝钻洗衣机,采用纳米抗紫外线材料,可长久不褪色,是专为户外阳台打造的优质产品。此外,专为尊贵精英打造的卡萨帝洗衣机,成为放置衣帽间的选择。海尔还根据用户需求推出洗衣机+干衣机的“洗干组合”,让更多消费者享受高端、专业的洗护体验。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2018年,精装修交房成为一大发展趋势,但有数据显示,精装房配置洗衣机的比例仅为8%。相比业主自主购置洗衣机,地产商应为业主整合更好的产品方案。在这一大背景下,海尔洗衣机在社区洗领域的成功经验,可延伸到小区中,与房地产商一起为用户打造专业的社区共享洗衣中心。

2

2015年,海尔洗衣机就试水物联网校园共享洗衣,其搭载的在线预约排队、在线支付等功能,解决了传统高校洗衣排队难、维修慢等问题。随后,海尔不断拓展共享洗衣生态圈边界,延伸到酒店、公寓等更多社区。目前,海尔在开通1054家门店的社区洗衣服务,并成功入驻速8、如家等酒店和白领公寓等社区。社区共享洗衣走进小区,一方面为用户提供便捷、智能的洗衣体验,另一方面为地产商提供了增加用户粘性的机会,可谓一举两得。

业内人士认为,海尔洗衣机此次涉足房地产领域,依托全方位的智能洗护解决方案,与房地产企业强强联合,为不同的房地产项目提供相应的智慧洗护解决方案,让用户从入住之日起就享受便捷、智能的洗护生活。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