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收官--居有术,装有度2017度量中国家装盛宴盛大开启

2017-12-04 14:1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痛点再聚焦,设计更极致,居有术,装有度2017度量中国家装盛宴,全系升级,全新预售2017年,是高度国际“一五战略规划”荣耀收官,“二五战略规划”开局元年。

痛点再聚焦,设计更,居有术,装有度2017度量中国家装盛宴,全系升级,全新预售

2017年,是高度国际“一五战略规划”荣耀收官,“二五战略规划”开局元年。未来的道路,我们将继续坚定步伐,开拓进取,以昂扬的斗志和充足的信心为集团上市积蓄力量。2017年,高度国际开始全面入驻各大高端社区,将便民、利民、惠民的服务理念覆盖各地。争取为更多追求生活品质的国人做好家居设计一体化服务。

我们的设计师

汇聚千名专业精英打造国际设计团队。每年赴央美和包豪斯大学进行脱产学习。设计师功底深厚,先免费测房,手绘平面设计图,客户满意后再签协议。包豪斯大学:是位于德国魏玛的一所艺术设计类大学。该校是世界现代设计的发源地,对世界艺术与设计的推动有着巨大的贡献,它也是世界上所完全为发展设计**而建立的学院。该校的前身是创建于1860年的大公爵萨克 术**,1919年该校由一批杰出的艺术家和设计师接手而成立,以包豪斯之名成为了开创新时代的先锋派艺术家们,反传统、推行现代艺术设计理念的战场和精神基地。是著名的**综合设计类大学性质的学术机构。央美:中央美术学院,简称“央美”,位于首都北京,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部直属的一所世界一流美术学院,中国八大美院之首,中国历史上所国立美术****,是中现在美术**的开端,是中国一个美术学和设计学国家**学科所在地,是首批国家一所两个学科入选“双一流”建设学科的艺术院校,也是中国综合实力最强的美术类艺术大学,是中国美术界**。

施工品质

高度国际施工全面执行德国DIN标准,实现施工品质20年完美如新(DIN:由‘德国标准化协会’发布,至今已有92年历史,覆盖行业遍及建筑、制造、装饰、汽车等,其发布的标准一半以上都被列为欧洲标准指标。欧洲及国际标准ISO里有一半都取自DIN标准,是德国制造业“宪法级

0漏项解决方案

含糊报价、故意漏项、诱导增项,这是顾客装修时不可避免的痛点。高度国际集团坚决不赚不该赚的钱,“0漏项解决方案”,签订闭口合同,彻底杜绝施工漏项。预算等于决算,合同自签订确认后绝无漏项,不会诱导顾客产生恶意增项。收费全程公开透明,让您免除后顾之忧。

45个节点远程监控省时省力

装修过程中你最担心什么?前期服务挺好,交了钱就没人管!什么时候完工,产品什么时候到位,心里没底!过程中需要协调的人和事非常多,不省心!高度国际装修过程全面实行透明45个结点。"天眼管家"远程监控施工现场,是国内一家已执行工地安装监控系统的装饰设计公司。随时随地在线看进度,再也不用为了奔波工地而浪费时间和精力,所有装修进度轻松掌握,45个装修结点在线轻松管理。

“天眼管家”远程监控

高度国际是国内执行远程监控的家装公司,现在家装都会遇到这些问题:施工繁多、不了解进度、每天往返于工地,费时费心。高度国际天眼管家让您随时随地在线查看进度,所有装修进度轻松掌控,45个装修节点轻松馆。透明高效,省心全程。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