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居然还有你,我想对你悄悄说......

2017-11-16 11:08: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11年,4015个日夜,足够见证一个家庭的温馨成长;足够见证一座城市的时代变迁;也足够见证一个品牌的高速发展。

11年,4015个日夜,足够见证一个家庭的温馨成长;足够见证一座城市的时代变迁;也足够见证一个品牌的高速发展。

11年,居然还有你,我想对你悄悄说......

居然相伴共同成长

重庆,一直是西南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地区之一。2006年的秋天,蕴含着对这座城市的期待与野心,居然之家北滨路金源店正式开业,布下了西南地区战略布局的枚棋子。

11年的时间对于山河而言,只是沧海一粟,白驹过隙,对于居然之家来说,则是与这座山城逐渐融合的过程。一张桌子、一把椅子、一个壁柜...居然之家凭借无微不至关怀和无处不在的陪伴融入了这座城市的血脉之中,用心见证着这座城市的成长。

与此同时,居然之家也在不断的提升着自身。在重庆地区由最初的北滨路金源店,到现如今的已开业北滨路金源店、二郎店、园博园店等7家分店以及招商筹备中的1家分店;家之尊进口家具建材馆、loft旗舰店等特色场馆的陆续亮相开放;先行赔付、家装零增项等11项贴心家装服务,无一不是居然之家对这座城市、对城市里的“家”的深切热爱。

11年,居然还有你,我想对你悄悄说......

11年,居然还有你,我想对你悄悄说......

11周年感谢有你

11年的品牌之路上,为了让每一位顾客都能放心购买并且享受到最贴心最满意的服务,居然之家一直在不懈努力着。

“我做家居行业很多年了,早期的重庆家居市场是处于比较混乱的阶段的,行业内普遍存在送货延迟、质量和售后无保障的情况,那个时候,家居行业的抱怨、争执无休无止。居然之家一直秉承着顾客为先的理念,作为一家中高端家居卖场,它有自己的个性和规范,为了给顾客一个更优质的家居购物体验推出了一系列服务理念,包括先行赔付、送货零延迟、家装零增项等等,都给家居消费者提供了的保障。给顾客最优质的产品,的服务和最放心的售后是居然之家十一年来一直不懈努力的方向!”谈起居然之家,金源店的导购小王有些自豪。

“让顾客满意”是居然之家一直不懈的追求,为此居然之家不断的成长,完善自身的各项服务,只为给顾客最优质的体验。

感恩相伴好礼回馈

11月11日—11月26日,居然之家11,为了感恩回馈广大顾客朋友多年的相伴支持,七店联动推出一系列活动:百万油卡满额豪送,好礼送不停,品牌钜惠超低价,更有免单1幸运大抽奖!还有机会抽取iPhoneX!

感谢你始终相信,居然得以相伴,始终如一的真诚服务,只为你能拥有更好的家庭生活体验。未来,你若不离不弃,居然必相伴相依。

11年,居然还有你,我想对你悄悄说......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