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重庆新光天地店开业,把美式生活带回家

2017-10-13 15:58: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7年10月15日,HarborHouse 携2017秋冬新品,盛装亮相重庆新光天地。新店位于重庆渝北区红锦大道新光天地A区2楼02053号店铺,享环球灵感,把美式生活带回家。新店开业,多重礼遇

2017年10月15日,HarborHouse 携2017秋冬新品,盛装亮相重庆新光天地。新店位于重庆渝北区红锦大道新光天地A区2楼02053号店铺,享环球灵感,把美式生活带回家。

5

新店面积440㎡,是重庆继MOCO店、万象城店后的第三家门店。门店涵盖家具、家纺、灯具、儿童系列、厨房系列等多样类别,打造一站式购物理念,与您共享美式休闲的曼妙时刻。

4

新店开业,多重礼遇

1、 人气商品,开业限量抢购(10.15 - 10.17)

1

2

2、 满赠活动 & 入会有礼(10.15 - 11.6)

A、 活动期间,当日购买正价商品实付每满4999元,即可获赠价值500元礼金抵用券(B券)。

B、 凡入店购物满100元,并成为新会员,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限量100份,每人限领一份,赠完即止)

3

3、除以上两档活动外,重庆新光天地店也同步参与优惠,具体详情可咨询门店。

Harbor House重庆新光天地店地址

重庆渝北区红锦大道新光天地A区2楼02053号店铺

电话:023-62801199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