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红星•设计生活馆耀世启幕】金可儿寇伟伟:精心质造好床垫 助力健康睡眠

2017-09-30 15:0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近日,重庆金可儿品牌总监寇伟伟在接受房天下专访时称,近期家居行业又开始沸腾起来,企业融资、电商巨头跨界布局、上市公司战略发布等,让本处于“寒冬期”的家居企业有了新生机, 特别是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推进,重庆家居企业也有了更广阔的国际视野。

【访谈背景】伴随着中国进入消费转型时期,各行各业无不进行着自我革新及颠覆自我。家居行业作为与消费者居家美学息息相关的行业也正悄然变化着,80后、90后消费群体的崛起更是加速了这种变化,从单个品牌到卖场,从单一产品到空间体验,个性化、体验度、生活美学、设计感等正成为新的关键词,颠覆着过去十年甚至二十年的家居行业。为此,房天下特邀重庆家居行业众多品牌领军人物深度解读消费升级时期行业现状,洞察市场供需时代未来走势。 

金可儿

重庆金可儿品牌总监 寇伟伟

精细化生产 适应本土市场

近日,重庆金可儿品牌总监寇伟伟在接受房天下专访时称,近期家居行业又开始沸腾起来,企业融资、电商巨头跨界布局、上市公司战略发布等,让本处于“寒冬期”的家居企业有了新生机, 特别是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推进,重庆家居企业也有了更广阔的国际视野,不少企业将先锋趋势和时尚元素融入产品设计,有效地传递信息并激发消费者的消费欲望,因此智能、环保、时尚、简洁的设计更容易受到人们的喜爱。

金可儿床垫倡导产品全生命周期的绿色环保理念,为此,金可儿床垫严把材质关,坚持从全球专业的供应商采购好材料,从而确保产品具有优良而长久的性能表现;设计上依靠专利技术如黄金夹角边缘支撑工艺保证产品体验度和安全性。金可儿特推的“金管家服务”也为客户提供了一种高品质的绿色消费概念。其次,金可儿床垫逐年推出新款产品,迎合各个年龄层的喜好,与ICA国际脊骨神经科学会联合研发出舒适健康又能保护人体腰椎脊椎的好床垫,让消费者在人生三分之一的时光里,享受更美好的时光。

设计生活馆 行业新起点

消费者关注舒适生活的同时,艺术、设计、时尚等精神消费元素越来越多地走进家庭。寇伟伟相信,每个人内心都住着浪漫和美好,而艺术和设计往往是触发这种情感的媒介。家居行业中优质产品给消费者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个物件,而是提供“家庭成员”。好的产品甚至可以陪伴主人一起慢慢变老,记载家庭生活的美好时光。好的产品一方面传递的是工匠的情感、体温、记忆,另一方面也让消费者对设计者的初衷有所感悟。

设计对人们生活的价值不言而喻,卖场也在不断探索。红星美凯龙南坪商场即将重磅亮相的设计生活馆将成为家居卖场的新起点,充分发挥了入驻商家的品牌优势,将自身打造成高品质家居建材卖场的标杆,让消费者直观的体验到高品质家居生活带来的美感,而设计生活馆则旨在体现这些附加值。

作为南红星商家之一,寇伟伟表示金可儿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创造更加优越的售卖体验环境,为消费者构建环保绿色的家居环境,为消费者提供放心的高品质的家居产品。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