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雅丰亲临壹號大理石瓷砖重庆站歌友见面会 助阵总裁签售会

2017-09-25 18:57: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9月24日, 昊晟时代天王天后巨星演唱会暨壹號大理石瓷砖全国巡回歌友见面会重庆站在聚信美家居世纪城盛大举行,黑鸭子组合主唱&中国好声音成员倪雅丰来渝助阵壹號大理石瓷砖总裁签售,为壹號大理石瓷砖客户倾情献唱《我和你》等歌曲嗨翻全场。

9月24日, 昊晟时代天王天后巨星演唱会暨壹號大理石瓷砖巡回歌友见面会重庆站在聚信美家居世纪城盛大举行,黑鸭子组合主唱&中国好声音成员倪雅丰来渝助阵壹號大理石瓷砖总裁签售,为壹號大理石瓷砖客户倾情献唱《我和你》等歌曲嗨翻全场。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聚信美家居世纪城总经理梁斌先生、聚信美家居世纪城营销副总杨进先生、壹號大理石瓷砖品牌总经理潘应龙先生、壹號大理石瓷砖重庆营销中心总经理周红女士以及各大主流媒体。

壹號大理石瓷砖重庆营销中心总经理周红女士致辞

聚信美家居世纪城总经理梁斌先生致辞

壹號大理石瓷砖品牌总经理潘应龙先生致辞

活动现场,壹號大理石瓷砖首先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瓷砖秀,模特分别以力量之源、优雅、诱惑、自由来展示壹號大理石瓷砖的50°灰新品系列。源自大自然的创作灵感,尽情演绎媲美大理石的质感,让消费者提前领略个性瓷砖演绎的室内装修新时尚。壹號大理石瓷砖重庆营销中心总经理周红称,这些刚刚上市的新品收获了设计师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壹號大理石瓷砖50°灰新品系列展示

壹號大理石瓷砖不仅为消费者演绎了装修新时尚,还特别邀请黑鸭子&中国好声音成员倪雅丰现场献唱。倪雅丰一首《high歌》迅速点燃全场,随后与消费者一起回味2008年奥运会开幕经典歌曲《我和你》。活动现场,倪雅丰还与粉丝亲密互动,引来阵阵尖叫声。

倪雅丰实力唱腔嗨翻全场

据悉,壹號大理石瓷砖巡回歌友见面会重庆站只是由壹號大理石瓷砖总部集团昊晟企业主办的第二站巡回歌友会,接下来还将陆续在各大**城市登陆。12月17日,由壹號大理石瓷砖总部集团昊晟企业主办的“昊晟时代天王天后巨星演唱会”将会在广东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激情开唱!壹號大理石瓷砖品牌总经理潘应龙称,昊晟企业这次斥资千万,邀请由 带领的狮子合唱团、亚洲天后 、香港创作歌手 、香港劲歌歌王陈柏宇、流行天后 、还有黑鸭子组合主唱倪雅丰,六大巨星同台演出,将会是跨界合作的典范,传统行业与娱乐行业历史性的跨界营销!壹號大理石瓷砖也将作为行业的先行者引领陶瓷行业新潮流!

倪雅丰与现场嘉宾和观众合影留念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