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生活家装饰“三周年庆•巅峰钜惠”:超值直省27738元起!

2017-09-05 17:58: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4年9月,当山城市民还不了解整装时,重庆生活家装饰作为第一家全国性品牌整装企业进驻重庆。历经3年,重庆生活家已接待共10万人次的到访,成功成为5000户家庭的装修选择,单店实现了3亿元的业内傲人产值。

生活家1

2014年9月,当山城市民还不了解整装时,重庆生活家装饰作为家性品牌整装企业进驻重庆。历经3年,重庆生活家已接待共10万人次的到访,成功成为5000户家庭的装修选择,单店实现了3亿元的业内傲人产值。这个9月,重庆生活家三•巅峰钜惠,一年的狂欢,限时秒杀价!千万家装豪礼大放送,巅峰钜惠剧透来袭,Areyou ready!

三周年豪华套餐,直省27738!

从本周起,重庆生活家装饰特推专享8大主材免费升级,一年的狂欢,限时秒杀价,按套内100平米为例,直省27738元起,面积越大省得越多!升级包含橱柜、木门、瓷砖、强化木地板、锁具、地漏、阳台灯、扣板8大主材。

生活家2

三周年家具包,狂欢真五折!

3典期间,生活家集团为答谢3千万山城业主的厚爱,特给予重庆分公司限时独享家具钜惠,9月签约的客户均享集团补贴的家具软装包5折,超省35000元起!「遇见丹麦」、「至简未来」、「布鲁克之春」三款成品软装包均享受5折补贴钜惠!

生活家3

三周年品质轻奢,筑就新家美梦!

2017年生活家装饰品质再升级,成功成为央视合作品牌,并签约林志玲为品牌形象代言人,材料品牌引入全新原装进口的舒纳沃恩乳胶漆,一步步向实现“中国高品质整装品牌”的企业愿景迈进。重庆生活家装饰9月推出3周年巅峰钜惠,拿出千万答谢山城业主,嗨翻整个9月!

生活家4

无论你是现房、期房还是马上准备收房的业主,只有你有装修打算,赶上生活家装饰3周年,福利,快去现场看看吧!

现在预约直省27738元起!

(到店礼、设计费半价礼、专享8大升级、进口乳胶漆升级、家具软装包5折购、金蛋礼、样板房特权、0利息贷款等8大钜惠)

即刻锁定“三周年•巅峰钜惠“店庆特权,错过再等一年!

活动时间:9.9-9.10

公司地址:红旗河沟东站,洋河三路路口(重庆生活家装饰)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