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创意儿童房背景墙

2017-08-15 14:07: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孩子总是想象力丰富的,任何事物在他们的眼中都是新鲜的、有趣的,所以用童话故事来装饰孩子的房间更能开发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如果这样的条件太过苛刻的话,那么至少在儿童房的墙壁上多下点功夫,将那一个个的童话故事呈现在背景墙上相信不是什么难事。

孩子总是想象力丰富的,任何事物在他们的眼中都是新鲜的、有趣的,所以用童话故事来装饰孩子的房间更能开发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如果这样的条件太过苛刻的话,那么至少在儿童房的墙壁上多下点功夫,将那一个个的童话故事呈现在背景墙上相信不是什么难事。

设计亮点:动物园开到了房中,长颈鹿、热气球也来凑热闹。

点评:鲜艳、亮丽的色彩非常适合儿童房使用,同时线条简单流畅的壁纸也给孩子带来不少的乐趣。蓝蓝的天空、柔柔的白云以及旁边设计巧妙的衣帽架,就好像和壁纸上讲述的故事联系在了一起。

设计亮点:蓝天白云的墙面设计以及床头纱质的帷幔,都充满浓浓的童话味道。

点评:蓝天白云加上透明的帷幔都让整个房间充满浓浓的童趣。同时蓝色的床上用品也非常的舒适。地板上亚麻色的地毯正好和蓝天白云相对。

设计亮点:春天来了,正是放风筝的好时候啊!

点评:正对着床的是一副可爱的放风筝图,而电视就正好嵌在了两根相交的风筝线上。随意的画风正是小孩子们喜爱的风格。而紧挨床头的则是另一个童话故事,老实说也没看出这个画的是个什么东东,但是很可爱就对了。

设计亮点:飘着白雪的森林,蓝色的背景墙和整个房间的色调正好相一致。

点评:男孩子的卧室就该是灿烂、沉静一定的色调。可以说蓝色是符合条件的颜色了。背景墙上由深到浅的蓝色天空中夹杂着点点雪花,加上下方穿着红色衣服的卡通人物,和房间中红色的收纳都成了很好的点缀。

设计亮点:一棵郁郁葱葱的树装点了这个温馨的角落。

点评:小孩子总是喜欢卡通的东西。简单的东西反而能启发他们的想象力。如果墙面上画着的是花啊、树啊之类的东西,可以用五颜六色的纸条将树叶飘落时的轨迹描绘出来。

设计亮点:从墙角处蔓延出来的漂亮藤蔓以及上面装饰的一座座小巧的木屋。

点评:空间小的儿童房没办法在墙面上进行大范围的装饰,那么不妨在吊顶上想想办法吧。三面墙壁相交的地方也是可以换一种方式来装饰的。一条条纠缠在一起的藤蔓就挺不错。上面还可以装上木屋、鸟笼之类的东西。

设计亮点:亮丽的色彩从屋顶一直蔓延到墙壁上,很让人炫目啊!

点评:如此大范围的装饰将房间中所有的东西都笼罩进去了。密密麻麻的装饰画将整个屋顶都填的满满的。同时亮堂的橘黄色和粉色也上图案充满了浓浓的童趣。连屋中的柱子以及柜子都没能幸免。

设计亮点:向内设计的飘窗非常有创意。

点评:墙根部分绿草地的壁纸还特别细致的搭配上了白色的帷幔,非常的形象、生动。靠近窗户的部分做了一个小收纳柜的设计,这样的一个小角落就成了孩子不错的休息、学习、玩耍的地方。

设计亮点:辽阔的太空被搬进了卧室中,整个卧室就是一个大大的夜空。

点评:极富想象力的儿童房设计,不仅能让孩子爱上它,说不定大人看见之后也会对这样的房间爱不释手。充满想象的太空吊顶上面还吊着一个个的立体星球,不得不说这样的设计非常让人满意。

设计亮点:实体树与壁纸的完美融合。

点评:在设计儿童房墙面时时,采用了贴纸和实际功效相结合的方法,把墙面设计成了一棵树。而在树干上放则巧妙的安装了两个有着实际收纳作用的搁架,虚实结合的如此巧妙,不仅孩子喜爱同时还有不错的实用价值。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