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国际重庆公司——社区服务站渝北一店盛大开业!!

2017-08-09 14:26: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一到夏天很多人都会感叹我这条命是空调给的,在我们这座火炉城市,还真不是一句假话。更别说四处奔波跑三五个家居市场买建材了,或许还没开工你就已经崩溃了!但这个夏天开始装修就不用东奔西跑了啦!!!!

一到夏天很多人都会感叹我这条命是空调给的,在我们这座火炉城市,还真不是一句假话。更别说四处奔波跑三五个家居市场买建材了,或许还没开工你就已经崩溃了!但这个夏天开始装修就不用东奔西跑了啦!!!!

小区服务站即将上线

2017年8月高度国际重庆公司用颠覆整个装饰行业的决心,在小区内部设置了小区服务站,这对于高度国际重庆公司来说是开启了在重庆新的方向,首先开放的服务站是在约克郡的渝北一店,其余的三个小区服务站会随后开放,分别建工依山郡的渝北二店,龙湖两江新宸的渝北三店,还有在金科中央御园的茶园一店 ,让你在炎炎夏日轻松完成完美家居梦想。

高度国际

周二,重庆高度国际装饰公司旗鼓宣扬,热闹非凡。不到上午8点钟,服务站已座无虚席,客户纷纷表示心仪此公司已久,由于距离太远,一直没能抽空过去,服务站开进了小区简直方便极了。客户的热情比重庆炎热的三伏天还要高涨,小小的服务站更本装不下业主的热情。

上午9点58分,正式剪彩后,重庆高度国际分工司开业仪式正式拉开序幕。

 高度国际

高度国际

主持人宣布仪式开始后,首先由重庆高度国际装饰公司由各部门总监各个厂商代表庆祝服务站一店的开业。

高度国际

接着,现场数组客户根据服务流程,依次进入洽谈区与设计师进行交流,看方案、算预算、签订设计协议、领奖品,所有环节紧张而有序。虽然到访客户众多,但秩序井然。热情的客户经理穿梭在人群中,为有疑问的客户及时提供解答。一旁更有可口的盛夏时令水果、茶歇供来宾享用。

对于客户来说,找设计师设计房子就是设计一种生活,选择重庆高度国际装饰公司,你将选择一场高品质舒适个性的生活状态。

重庆高度国际装饰公司是行业内一家与德国包豪斯和中央美术学院合作教学的公司,设计水平和对风格的敏锐度极高,精湛规范的德系工艺和高品质的服务都让高度国际成为行业的佼佼者,作为全案设计公司,团队工作的模式可以满足客户不同层次的需求。无论是设计水平还是工程质量,重庆高度国际设计公司都是。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