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家•大师为你做设计]之迈克尔•杨——“西为东用”创意无限

2017-05-12 17:21: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出生于英国的他拥有15年的职业设计经历,自迈入设计行业起,就成为同代人当中最成功众多的设计师之一。他的早期作品软钢编织一推出,就被包括庞比度艺术中心及罗浮宫在内的知名公共机构收藏。他开设的工作室已经被公认是亚洲最令人兴奋、最强大的设计公司之一。他就是著名设计师迈克尔•杨(Michael Young)。

出生于英国的他拥有15年的职业设计经历,自迈入设计行业起,就成为同代人当中最成功众多的设计师之一。他的早期作品软钢编织一推出,就被包括庞比度艺术中心及罗浮宫在内的知名公共机构收藏。他开设的工作室已经被公认是亚洲最令人兴奋、最强大的设计公司之一。他就是著名设计师迈克尔•杨(Michael Young)。

迈克尔•杨

迈克尔•杨工作室&迈克尔•杨工作室创始人 雅点品牌的形象代言人及首席设计指导

关于迈克尔•杨

迈克尔•杨(Michael Young)工作室1994年建立于伦敦,2006年1月成立了香港工作室。迈克尔•杨工作室在亚洲具有广泛影响力,并赢得了多个国际大奖,其作品出现在全球各地的展览馆中。他有能力设计代表性和经典的作品。迈克尔•杨工作室有一个非常独特的工作环境,这在亚洲是的。该工作室非常善于将现代的设计和本地产业的技术能力结合在一起。迈克尔•杨工作室致力于加强同中国企业的合作,以帮助他们提高工业制造与设计水平。同时,迈克尔•杨工作室还与全球其他地区客户保持广泛的合作和联系。他将自己独特的设计理念和对科技的激情结合起来,不断地运用内心的力量,去跨越创意的界限和创新的限制,用全新的方式将东方和西方,过去和未来,有机的融合起来,相对于行业中习惯于将设计纯粹化,“我的兴趣是设计与工业设计,不是局限于量版生产,而是可以大规模生产。”迈克尔•杨如是说。

工作室专注于探索亚洲技术创新所带来的无限可能性,并据此创造出新颖的设计。通过利用端、最创新的生产技艺来创造工业艺术,其作品超越了设计的范畴。Michael Young充沛的想象力、持续创新的能力、和以新方式无缝融合东西方文化的能力,使他的作品具有重要意义、且在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受欢迎。“我对工业艺术形式的设计很感兴趣。不是限量版,而是大规模制造。”

获奖经历

2010红点设计大奖- CityStrom GiantBike
2009红点设计大奖- w094 light
2012红点设计大奖- Oregon Scientific
2011东京设计奖– Honeycomb
2009 Wallpaper餐椅设计大奖- Coen Chair

主要作品

电子产品设计:i24R3


 迈克尔•杨

迈克尔•杨使用Eops技术创造设计的无线多房间音响系统i24R3,实现了音色调的完美平衡。低音喇叭和低音反射功能,具有优化管道音质的特点。

家居设计:Chair 4A

迈克尔•杨

迈克尔•杨为开拓中国市场而设计的4A椅子,于2010年初推入日本、欧洲等国市场。

产品设计:Hexacone Collection 

迈克尔•杨

此石蜡玻璃器皿款式新颖、制作精美,是迈克尔•杨工作室基于新中国的消费日趋白热化而研究设计的。此设计将中国古代建筑技术与现代工艺完美结合,成为Tittot品牌的代表作之一。

室内设计:香港Pissarro餐厅

迈克尔•杨

餐厅室内整体设计以Pissarro的画作蓝本,每幅画都由26400张折纸拼接而成,整个餐厅折纸总计超过30万张。

迈克尔•杨与你相约山城!

5月14日,迈克尔•杨将作为评委之一出席美的家装饰“大师为你做设计•全屋全景定制设计大赛”比赛现场。给你带来耳目一新的设计理念!

同时受邀参与评审的还有来自台湾的资深室内设计建筑师邱春瑞,来自福建的高级室内建筑师何华武, 来自IEED生态设计的(重庆)执委会主席钧钧以及来自崧琳设计的设计总监钟秉杰。

美的家装饰定位为高端定制设计,品牌调性朝着定制化、个性化、高端化发展,17年来不断汲取养分,一直注重设计核心力的培养与打造。本次“大师为你设计”,美的家欲通过“以赛促学”的方式,邀请行业大师及专家进行点评指导,达到对外展示公司的设计水平,对内提升设计师的整体素养的目的。这次,你不容错过!

迈克尔•杨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