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这里有小长假不可错过的消息

重庆生活家装饰征集“整装标准样板间”,五一福利看这里
2017-04-26 17:35: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生活家装饰品质月专属升级,“整装标准工程”项目征集期间,加量不加价,好产品不玩虚的,直省升级费用,面积越大省得越多。

五一就在这个周末了,你怎么规划小长假的呢?

来一场自驾?川西、云南、三亚?

生活家

温馨提示,自驾出行建议摸黑出行!不然,网友精心编制的“高速花式-堵车游玩大殿”可能值得你收藏。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在这三天,逛逛家居卖场,成千上万的建材种类等待着你,挑!花!眼!环比近五年数据,装饰公司对于五一、十一的促销力度有增无减,甚至有86.3%的业主会在这个时间段敲定装修。全年最给力的活动,重庆生活家装饰又会给您带来那些惊喜呢?

五一专属升级 • 加量不加价

生活家装饰品质月专属升级,“整装标准工程”项目征集期间,加量不加价,好产品不玩虚的,直省升级费用,面积越大省得越多。

生活家

整装工程“质量锤”• 品质不来虚的

活动期间,签约客户获赠“质量锤”一把,工地一旦出问题,砸!砸!砸!

生活家

签单砸金蛋 • 100%中豪礼

活动期间,砸金蛋100%中奖,透露有海尔风管机、 老板烟机灶具、瑞士森蒂斯净水器哟!

生活家

装修贷款0利息 • 撬动品质生活

重庆生活家装饰携手建设银行,装修专用额度,可达50万元。

生活家

详情优惠,欢迎到店咨询!

现在预约,锁定样板间,享品质豪礼免费升级
活动时间:4.29-5.1
公司地址:江北红旗河沟东站,洋河三路路口(重庆生活家装饰)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