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发布会归来 第九代简一大理石瓷砖全球上市发售

2017-03-28 17:27: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7年3月28日,“一块瓷砖 九代科技——第九代简一大理石瓷砖新品上市发布会”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办,简一将第九代大理石瓷砖四大产品创新优势极致呈现,正式宣布第九代简一大理石瓷砖新品全球上市发售。

2016年9月27日,简一携九大发明亮相意大利博洛尼亚300年皇家古堡PalazzoAlbergati,成为在意大利开新品发布会的中国瓷砖品牌。2017年3月28日,“一块瓷砖 九代科技——第九代简一大理石瓷砖新品上市发布会”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办,简一将第九代大理石瓷砖四大产品创新优势呈现,正式宣布第九代简一大理石瓷砖新品全球上市发售。

四大产品创新优势

在意大利发布会上,简一宣布第九代简一大理石瓷砖新品,从性能、光感、质感、效果上实现革命性突破,全新技术,全新升级,是简一历史上好的一代产品。如果说意大利发布会上仅是对产品的新概念,那么这次新品上市发布会上,你可近距离更直观地鉴赏,第九代简一大理石瓷砖如何从耐用性,舒适性,安全性,艺术性4个方面实现了全新升级,实现:产品更耐磨,光感更自然,遇水更防滑,表里更如一。

 · 产品更耐磨——高温结晶技术

瓷砖在家中属于高频率使用的产品,平时会被频繁踩踏,有时还会遭受磕碰、刮刻的“磨难”,传统技术的瓷砖容易出现磨花的现象,极大破坏整体效果。

第九代简一大理石瓷砖采用了意大利进口的卡罗比亚釉料,运用高温结晶技术,在1230°高温下析出高硬度的晶体,硬度达到5.5级,耐磨度达到4级(适用于任何公共场所的运用),比同类产品高出2个级别。因此,在日常环境下,我们无需担心瓷砖被刮花、磨损。

 

 · 光感更自然——智能柔抛技术

传统瓷砖抛光技术,表面光滑光感强烈,容易造成视觉疲劳。

第九代简一大理石瓷砖运用智能柔抛技术,根据不同的产品的纹理特征,预先设定抛光方法工艺,真正做到了一个产品一种光度,表面光泽柔和不刺眼,空间装饰舒适。

 · 遇水更防滑——表面显微凹凸防滑技术

新闻报道称,超过70%的家庭出现过在家中意外滑倒的情况,其中儿童和老人比例大,所以在卫浴、厨房、阳台很容易积水的区域,防滑性成为重要的选材标准。

第九代简一大理石瓷砖运用表面显微凹凸防滑技术,在表面进行凹凸表面处理,实现干态静摩擦系数>0.7(游泳池四周铺设的防滑走道,静摩擦系数>0.5),同比提高15%,同时融入了亲水因子,把湿水环境下的防滑等级提升至R11级(成年人站在倾斜度30°的产品上也不会滑)。

 · 表里更如一——三维通体技术

天然大理石经过漫长的地质演变,纹理由外到内延续,表里如一,而普通的大理石瓷砖产品虽然在瓷砖表面上可以媲美天然大理石的纹理,但一旦遇到开槽、倒角等深加工,纯色胚体就会露出,极不美观,在空间应用方面受到限制。

第九代简一大理石瓷砖运用了国际领先的精准布料和同步印刷技术(误差控制相当于一条头发丝的粗细),真正实现了产品肌理上下、左右、前后立体延伸,表里更如一,从里到外还原天然大理石,使用范围更广泛,可应用楼梯踏步等多种空间运用。

历经九年科技锻造

翻开简一的发展历程可见,前几年埋头苦干自主研发,2009年全球首创了块大理石瓷砖,用创新技术实现大理石装饰效果,从此整个建筑陶瓷行业多了一个材料品类。对大理石瓷砖创始人李志林来说,这承载了他与陶瓷的不解之缘和创业梦想。他曾经说过:“一生只做一件事,专注大理石瓷砖”。至今,9年9代简一产品。

作为材料商,材料的装饰效果、材料的物理性能显得尤为重要。九年了,简一对材料品质的追求、对产品技术的精益求精从来都没有停止过。从代到第九代产品,简一团队攻克了50多道设计、工艺、技术、装备材料等方面的难关,逐一解决了颜色、纹理、质感、触感、光感及视觉效果这6大美学课题。自主研发,掌握了大理石瓷砖制造核心科技,经专家鉴定,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一块瓷砖研究了九年,为了什么?

为了做全世界好的大理石瓷砖,让更多家庭尽享自然之美;

为了能凭9大发明,8个实用新型,316个外观专利,站在世界的舞台上;

为了自带“china”烙印的中国品牌,让全世界看到。 

鉴赏九代科技成果

奔驰E级车家族和CLS级的上市发布会在哪里揭幕?

阔别5年,只唱一场的复出演唱会“幻乐一场”在哪里办?

罗永浩带领的锤子科技,受欢迎的M1/M1L系列在哪里亮相?

——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这就是简一大理石瓷砖瞄准这个“场馆”的原因所在。这里见证了汽车工业、音乐产业、智能手机领域一浪接一浪的高潮。然而,高端家居市场还是一片空白。

如今,以高端定位的简一,利用新品上市发布会作为契机,进驻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成为高端家居品牌在该中心的首秀。

据悉,现场将准备多款简一新品、专业测试装置、设计案例等供入场嘉宾鉴赏及试验。简一大理石瓷砖董事长将全面揭秘简一第九代大理石瓷砖技术升级,简一首席设计师图解第九代大理石瓷砖新设计应用案例。至于专家评委团、设计师、媒体、家居消费者如何评价简一的新品表现?3月28日,自有分晓。

引用郭沫若的一句话:“中华是瓷器之国,却以技术远远落后于日本,中国技术上、艺术上需要改革的地方很多,不断努力、推陈出新,无负于今天的伟大时代!”

创新没有终点,而简一在大理石瓷砖的品类创新之路上已走了9年。在这9年间,简一不仅重构了高档装修的材料选择,而更重要的是,推翻了人类创造力与想象力的高墙。正是简一大理石瓷砖的创新科技,让更多的家庭享受到自然之美。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