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星新材戚宇: 水电工人专业化 提升消费者服务体验度

2017-03-17 10:16: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就管材这一块来说,确实有普遍涨价的态势。但对伟星这种提供星管家服务的管材品牌,消费者更多关注的是伟星的品质,伟星提供的服务,伟星提供的保障。因为伟星提供星管家服务,让消费者隐蔽工程更有保障,所以消费者愿意为这种保障买单。

【采访背景】2017年装修旺季如期而至,千万装修期业主行动起来,希望寻找到他们心目中的环保、健康材料,打造自己心目中的美家。面对如今各行各业“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传统家居企业将作何反应?各个企业的掌舵人又有怎样的观点与筹谋?2017年,又有着怎样的布局与规划?房天下主动出击,采访家居企业负责人,洞悉行业格局,抓住市场新机遇,向消费者传达3.15宣言。

【访谈人物】伟星新材重庆分公司零售部经理 戚宇

【访谈时间】2017年3月15日

【访谈地点】重庆江北嘴.房天下家居

伟星

伟星新材重庆分公司零售部经理 戚宇

以下为访谈实录》》》

【房天下】您好,很高兴您能在百忙之中接受房天下的采访!2017年春季装修旺季已经到来,在家居行业涨价的大环境下,消费者反应如何?

【伟星新材戚宇】就管材这一块来说,确实有普遍涨价的态势。但对伟星这种提供星管家服务的管材品牌,消费者更多关注的是伟星的品质,伟星提供的服务,伟星提供的保障。因为伟星提供星管家服务,让消费者隐蔽工程更有保障,所以消费者愿意为这种保障买单。

【房天下】您认为2017年重庆家居市场开局将呈现怎样的竞争态势?同时预测一下今年市场发展的走向?

【伟星新材戚宇】从统计的数据看来,今年的市场较去年是有所增长的,同比2016年开年这两个多月增长比较明显。并且,2016重庆整体交房量位居,加上前几年积压的装修群体,今年整体比去年会好一些。并且,重庆房地产过去这几年都处于调控状态,从去年年底房地产才开始释放,作为家居行业上游产业的房地产的走好,家居行业也将享受这种利好。

【房天下】现在,伴随着涨价的同时,各行各业都在提倡“消费升级”,作为家居行业资深人士,您怎样理解 “消费升级”,管材行业的“消费升级”方向又是什么?

【伟星新材戚宇】消费升级就是服务升级,对于管材来说,装饰公司的质保一般是三到五年,但是伟星对产品质量保证是50年。伟星现在推行星管家服务,并为“星管家”注册了商标。星管家服务内容包括三免一告知(伟星为消费者免费试压、免费检测产品真伪、免费拍摄管路图,并告知后续用水注意事项)。现在,消费者只要上伟星的官网就能查询自己的水电线路图。

由于星管家服务越来越受消费者认可,市场上很多品牌也模仿学习伟星,但是当他们还在模仿学习的时候,伟星的服务也在不断的升级,走在行业的前面。产品质量不管是从原材料的选择还是现代化全自动设备的引进,伟星都始终追求精益求精,凸显“高端管道典范”。

【房天下】大环境的变化必然要引发企业战略或者决策的改变,在2017年,我们的企业市场战略是什么?

【伟星新材戚宇】2017年我们将深入基层水电工和消费者,打通多个链条,和经销商、项目经理、工人、消费者共同受益。一般常见的漏水就是水电施工工艺不到位引起的,而水电工人只有培训上岗的电工证,对于水管铺设却没有相应的培训和证书,所以我们要培训水电工人,培训合格后由国家劳动部门为他们颁发《管工中级证书》。当水电工人越来越专业的时候,我们相信消费者也会更加认可他们。我们希望通过一系列措施让水电工人专业化,让消费者享受专业、正规的工艺和服务。

【房天下】后,请您通过房天下发出贵企业的“315”诚信宣言。

【伟星新材戚宇】伟星不打价格战,我们还给消费者引进了德国原装进口的安内特前置过滤器,就是希望为消费者提供更全面的用水系统,并给所有消费者提供放心的服务与售后保障。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