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装修风格混搭当道 5大混搭法则要牢记!

2016-09-15 08:30: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混搭风”是种什么感觉?或许就像毕加索和他的画。我们能在他本人和他的作品上看到许多元素堆砌的混合体,极具另类又随性乖张...但不管怎样配,后都是很好看的。那么就让我们开始来分享下这套做的非常到位的“混搭风”。

“混搭风”是种什么感觉?或许就像毕加索和他的画。我们能在他本人和他的作品上看到许多元素堆砌的混合体,极具另类又随性乖张...但不管怎样配,后都是很好看的。那么就让我们开始来分享下这套做的非常到位的“混搭风”。

混合交换空间


>>> 更多装修效果图 卧室 客厅 厨房 玄关 卫生间<<<

客厅大气、简约、沉稳为主基调,不要过多累赘复杂的造型,体现了主人的内蕴品性。沙发造型是美式的布艺沙发,稳重又不失简约。

实木白色卧室大房双人床


>>> 更多装修效果图 卧室 客厅 厨房 玄关 卫生间<<<

卧室床头背景墙和整个空间结合,是整个房间有特色的地方。浅黄色和灰色结合的竖条纹的壁纸再配以质朴的木质美式灯,将整个房间的纯朴自然显现得淋漓尽至。

黑白斑马大理石卫生间


>>> 更多装修效果图 卧室 客厅 厨房 玄关 卫生间<<<

生间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功能区,在设计中一定要注意其实用性,并且合理巧妙的利用有效空间。卫生间是一个追求舒适的地方,卫生间不宜实用过多的颜色。另外,沐浴时,卫生间会产生大量的水和雾气。天然石材和各种瓷砖都有很好的防水性,防潮性。

欢迎关注房天下装修,扫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