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英雄联盟盛大开局 格力第9届格力品牌日来了

2017-02-12 21:0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月11日,元宵佳节,在被祝福的中华大地上充盈着大量的源生态魔法能量,而在中国著名的商业街区——观音桥步行街,魔法能量的密集度尤其高。因为这里是家电英雄联盟的聚集地。

2月11日,元宵佳节,在被祝福的中华大地上充盈着大量的源生态魔法能量,而在中国著名的商业街区——观音桥步行街,魔法能量的密集度尤其高。因为这里是家电英雄联盟的聚集地。

家电英雄联盟盛大开局 格力第9届格力品牌日来了

家电英雄联盟盛大开局 格力第9届格力品牌日来了

“大动作 看格力”第9届格力品牌日启动会,一场家电英雄联盟的盛典在观音桥步行街隆重举行。西南格力携重百电器集团、国美电器集团、苏宁电器集团、格力4S专卖连锁的家电渠道勇士在此汇聚,更有重庆20多家媒体英雄到场共同见证。

家电英雄联盟盛大开局 格力第9届格力品牌日来了

家电英雄联盟盛大开局 格力第9届格力品牌日来了

这次家电英雄联盟,是游戏虚拟世界与现实家电行业相互碰撞出热情火花的盛宴。家电渠道英雄气势蓬勃的盟誓让现场热情高涨;英雄联盟游戏的cosplay站台走秀,吸引了众多路人合影;到场的英雄联盟粉丝与英雄联盟国服死歌王傲, 进行了激烈的挑战赛,引得无数围观;更有知名网红现场直播,让没能到场的网友也能感受到现场的热烈氛围。

家电英雄联盟盛大开局 格力第9届格力品牌日来了

家电英雄联盟盛大开局 格力第9届格力品牌日来了

格力品牌日 西南家电行业“双11”

格力品牌日,是西南格力从2009年起开始打造的开年大型促销活动,每年都能给市场带来惊喜,堪称家电行业的线下“双11”。8年来产品销售累计已超百万台,曾创造过单店1销售1台空调的成交速度,成为业内传奇。

据悉,2017年初始,家电市场回暖。由于家电行业原材料成本增加、包装及物流费用价格增高、家电零配件供应紧张、家电消费需求过旺等原因,家电行业正涌动一股涨价潮。但此次家电英雄联盟首领-格力市场部负责人表示,在第9届格力品牌日期间,格力始终秉持初心, 格力仍会拿出大的诚意为消费者奉上全球领先的精品家电。

提前认筹,可享定金10倍返现

据了解, 格力依然采用提前认筹方式,2月13日-23日期间,预存10元认购金额,即可享受定金10倍翻,直接抵扣100元购机款。除了高额的现金抵扣外,格力空调全线产品齐上阵,均打出了十分具有吸引力的优惠价格,双重优惠,岂能不动心。

格力品牌日至今已连续举办了8年,格力已形成了一套从售前咨询开始,再到仓储、发货、安装全流程服务的完整体系。通过消费者的提前认筹,格力就能提前备货,并提前安排后续安装的资源分配,以保证活动的高效运行,减少消费者等待产品的时间。

绝佳购机日,错峰消费更合理

业内专家表示,春节后错峰买空调,不仅可以释放空调厂商旺季出货和安装的压力,也可以让它们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这样一来,消费者不仅可以不花冤枉钱,底价买空调,还可以享受其他旺季没有的优质售后服务,一举两得。

空调因为有着“3分产品,7分安装”的特殊属性,一直以来,提前购买、提前安装都是空调厂家所倡导的消费习惯。如果等到夏季再出手,消费者不仅要面对焦急排队等安装,还有可能遭遇旺季原材料涨价等高价消费。所以,现在出手,合适。

2月24-26日,格力第九届品牌日,盛大欢庆。争抢开年头彩,错过再等一年!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