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英雄联盟——第9届格力品牌日启动会 “英雄”降临观音桥,联盟齐聚要你好看

2017-02-10 10:27: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在喜气洋洋的春节期间,被祝福的中华大地上充盈着大量的源生态魔法能量,而在中国著名的商业街区——观音桥步行街,魔法能量的密集度尤其高。途径此地人们的每发出一个美好心愿,就能积攒一些能量。等到元宵节来临的时候,能量聚集到达高潮,就能产生打破次元壁的力量,英雄联盟的战士将现世降临。

在喜气洋洋的春节期间,被祝福的中华大地上充盈着大量的源生态魔法能量,而在中国著名的商业街区——观音桥步行街,魔法能量的密集度尤其高。途径此地人们的每发出一个美好心愿,就能积攒一些能量。等到元宵节来临的时候,能量聚集到达高潮,就能产生打破次元壁的力量,英雄联盟的战士将现世降临。

英雄盛典 福利满满

2月11日,元宵佳节,相约观音桥午后。格力第9届品牌日启动会,一场关于英雄联盟的盛典就此开启。届时不仅有大型英雄联盟cosplay走秀,乐队 、舞团带来精彩的艺术表演,更有重庆格力带来突破式的明星产品秀,打破次元壁界限,带给你非凡的体验。

从下午两点开始,启动会签到区开启签名,签到之后可到展会的多个合影区,与盛装亮相的Coser们互动合影。随后,将有乐队演奏英雄联盟经典音乐,舞团带来铜人机械舞表演。现场还将邀请到英雄联盟国服死歌王傲,进行实时英雄联盟游戏挑战赛,不服来战。

白天第9届格力品牌日启动会已经精彩纷呈了,而夜幕降临,盛典还将继续。颠覆视觉体验。而这次启动会的英雄联盟成员Coser们,还将展现十八般 ,带来大型cosplay走秀等你欣赏。

家电英雄 强强联盟

在游戏世界里,无论是诺克萨斯还是德玛西亚等地域,我们都依仗着英雄们组成的联盟维护正义的秩序,才让世界得以美好地运转。而在现实生活中,在我们重

庆地区,家电行业的英雄们也要形成联盟,改变群雄逐鹿的混乱格局。

所以,在2月11日元宵节这个团聚的时刻,重百电器集团、国美电器集团、苏宁电器集团、格力4S专卖连锁的家电行业英雄们,四大巨头相会,带着规范行业重塑格局的美好愿望,共同组成家电英雄联盟,共襄盛举,共创佳绩。

风云际会 见证历史

历史需要见证,传奇需要书写。

在家电英雄联盟的历史时刻,在格力品牌日九周年之际,近20家重量级新闻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家电行业的突破,格力品牌活动的经典延续。并助力将好品牌好产品好活动传递给消费者,为可预见的美好未来呐喊助威。

格力品牌日,一年一次,连续九年,如期而至。

2月24-26日,买家电就买格力,格力就是效果好。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