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频传 玛格连获四奖品牌影响力再创新高

2017-01-10 14:47: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近日,由于2016年的成绩倍受肯定,玛格在各大盛会上连获四奖,可谓是硕果累累,这也意味着玛格的品牌影响力再创新高!

虽然2016年已经过去,但余温犹在。近日,由于2016年的成绩倍受肯定,玛格在各大盛会上连获四奖,可谓是硕果累累,这也意味着玛格的品牌影响力再创新高!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玛格近所获得的奖项吧!

行业影响力品牌

2016年12月27日,在“I现场——新浪家居华南思想趴”上,玛格荣膺“行业影响力品牌”。

好

(舞台前整齐排列的奖杯)

“I现场——新浪家居华南思想趴”在广州花都合景喜来登酒店举办,活动就家居行业年度发展进行了总结与探讨,并为年度优质品牌进行颁奖。

2

(会议盛况)

“I现场——新浪家居华南思想趴”是一场以互联网、产业与创新为主题的思想party。据了解,家居行业近三百人现场体验、过万人观看直播这个party,而玛格品牌管理中心副总监杨金胜也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代表玛格领取“2016行业影响力品牌”奖。

3

(玛格品牌管理中心副总监杨金胜代表领奖,左一)

4

(2016行业影响力品牌)

此次的“行业影响力品牌”,是行业以及社会各界对玛格的肯定,玛格将继续努力,提高产品品质,强化服务质量,进而推动行业品牌发展。

家居设计先锋态度品牌

2016年12月29日,网易房产&网易家居年度思维盛会“201**国房地产全行业领袖新年峰会”暨“中国地产家居榜和粤地云采购双交会”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举行,玛格喜获“2016家居设计先锋态度品牌”。

5

(会议盛况)

本次峰会集行业发展趋势、“人工智能时代”等议题,近20项重磅奖项“2016中国地产家居榜”在会上隆重揭晓。

6

(玛格荣获“2016家居设计先锋态度品牌”)

玛格全屋定制凭借着高端大气却不失亲民的家居产品设计、创新却不立异的设计理念获得“2016家居设计先锋态度品牌”的奖项。

7

(玛格品牌管理中心媒介范惠裕代表领奖,右三)

8

(2016家居“设计先锋”态度品牌)

在激烈的行业竞争和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中,创新成为引领企业发展的动力,玛格一直坚持独立自主的创新设计,力求每件产品都能达到艺术品的标准,注重空间的和谐、统一、功能、环保、品质等,2016年,玛格在设计领域也取得很好的成绩,2017年,玛格将继续努力,为家居行业带来更多创新性设计。

设计创新品牌奖

2017年1月5日,数据链接•解码未来-2017腾讯家居移动互联网峰会在在广州圣丰索菲特大酒店盛大举行。

9

「数据链接•解码未来」汇聚中国家居行业优质企业和全产业链领袖精英,是一场产业与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深度对话的行业峰会。在此次峰会上,凭借玛格凭借自身的设计力量斩获“2016年度设计创新品牌”奖。

你们吧

(玛格品牌管理中心副总监杨金胜代表领奖,左三)

产品、设计是玛格核心的竞争力,玛格总部共拥有120余位专业设计师,还拥有300多个版权和200多项专利,可以说,设计力量是在定制行业处于先进地位。

工程机械封号

(2016年度设计创新品牌)

玛格一直坚持原创,坚持创新,坚持以设计为产品注入玛格独有的品牌烙记。

2017年,玛格将继续发挥新时代的工匠精神——专注、专业、专心,并将其充分演绎。

发送

大概啊

(玛格董事长唐斌荣获“影响力人物”,上图;玛格品牌总监谭屿枫荣获“经理人”,下图)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会议上,玛格董事长唐斌获得“2016年度人物大奖-影响力人物”奖,而玛格品牌管理中心总监谭屿枫则获得“2016年度人物大奖-经理人”奖。

中国家居产业定制家居领军品牌

2017年1月7日,第四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2016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颁奖盛典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是电风扇的

(会议盛况)

在本次盛会上,千位来自的家居行业领袖齐聚一堂,梳理产业发展脉搏、剖析行业创新模式、共同研讨中国家居行业的未来发展之路,同时对2016年度为家居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进行表彰,颁发家居业奥斯卡级的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

 都是佛挡杀佛

(玛格北京区域总经理肖培代表领奖,左三)

玛格北京区域总经理肖培出席了本次盛会,并代表玛格领取了“2016年中国家居产业定制家居领军品牌”。

房天下多少分

 手动放的是

(2016年中国家居产业定制家居领军品牌)

时至2017年,玛格已经专注高端实木全屋定制14年了,在这14年里,玛格一直秉承“专业专注,持之以恒,谦卑勤奋,开拓创新,兢兢业业,如履薄冰”的企业精神,为中国住宅用户提供专业化的全屋定制家居解决方案与服务。

“中国家居产业定制家居领军品牌”这个奖项是行业各界对玛格的肯定,玛格将不忘初心,继续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回馈给大众!

在2016年,玛格荣誉满载,跨入2017年,玛格依然信心满满!

2017,我们继续前行!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