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岁末• 跨年保价 12月,生活家装饰集团6周年

2016-12-05 10:05: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6年12月,生活家装饰集团6周年。生活家从成立之初,就秉持着“让每个中国人都享受品质家居”的使命。6年探索5次迭代,源于专注产品本身的信仰,源于一直解决客户问题的初心。

2016年12月,生活家装饰集团6周年。生活家从成立之初,就秉持着“让每个中国人都享受品质家居”的使命。6年探索5次迭代,源于专注产品本身的信仰,源于一直解决客户问题的初心。

燃情岁末• 跨年保价 12月,生活家装饰集团6周年

本月重庆生活家装饰大狂欢,诚邀全市人民体验一站式家装,享品质整装,更有跨年保价承诺,这个新春后顾无忧。

无愧时代使命,成就家的梦想

从众多限制下的套餐模式,到品质升级的套餐模式;从传统套餐到健康整装,再到让装修像买包包一样简单的拎包装时代,终形成新互联网家装格局。产品不断更新迭代,从国内品牌到国外大牌的改变,无数次品质的全面升级,每一次改变,都渗透折全体生活家人为客户打造品质家装的决心。

燃情岁末,跨年保价

6年专注探索品质家居,完成一城到24城的战略布局,采用全球集采模式集合了国内外一线品牌。现在的生活家,是健康的、是具有国际化设计的、是有着互联网基因的生活家。

12月,生活家家居集团将领携24城兄弟公司,开启6周年狂欢盛典。重庆生活家精彩不断,钜惠不停。到店可抽取现金、签单砸金蛋100%中奖、还享跨年保价承诺,更有电器0元秒杀,签单越早,机会越多!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