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老会长李新国考察“星星”和“豪安”

2016-10-11 11:02: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6年10月1日,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老会长李新国与秘书长梁天顺,先后走访了重庆豪安套装门和重庆星星套装门集团公司两家企业,对企业进行了考察,并对行业提出了发展思路。

2016年10月1日,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老会长李新国与秘书长梁天顺,先后走访了重庆豪安套装门和重庆星星套装门集团公司两家企业,对企业进行了考察,并对行业提出了发展思路。

10月1日上午,协会老会长与秘书长梁天顺,考察了位于重庆开州区长沙镇的豪安套装门企业,总经理张善元作为协会会员介绍了企业近况,并提出了管理创新、技术创新及营销创新的尝试模式,同时,张总介绍了交通快捷通道改变后,园区企业将提档升级得到更大发展。下午,协会老会长与秘书长梁天顺,到开州金科大酒店与协会会长(星星套装门董事长)刘晓俊交流了星星套装门近期生产及销售情况,同时,对重庆木门及木门近期现状进行了分析。随后,会长刘晓俊、老会长李新国、副会长(川田总经理)田小平、副会长(川王董事长)李鸿英和川王总经理方嘉平,一起就协会近期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协会将举办十典发表了各自的建议,提出了行业发展思路。

老会长李新国、会长(星星董事长)刘晓俊、副会长(川田总经理)田小平、副会长(川王董事长)李鸿英、川王总经理方嘉平在重庆开州金科大酒店合影

老会长李新国、会长(星星董事长)刘晓俊、副会长(川田总经理)田小平、副会长(川王董事长)李鸿英、川王总经理方嘉平在重庆开州金科大酒店合影

老会长李新国考察豪安合影

老会长李新国考察豪安合影

这次协会老会长与秘书长开州之行,走访了会员企业,同时,与会长刘晓俊和川田、川王副会长单位一起,共同探讨了重庆木门的未来发展方向,特别是在各种经济压力下,行业优势和问题更加明显,如何整合园区政府、厂商的资源,把“中国套装门之都”打造更加响亮,必须得再次提档升级,发挥行业优势,提升重庆木门整体竞争力。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