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洛尼发布会演绎2016品牌新概念

2016-09-24 23:05: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6年9月24日,重庆博洛尼“偏见空间 暨博洛尼24周年庆典”品牌发布会,于江北区红星美凯龙顺利举办;发布会不仅演绎了博洛尼2016年品牌新概念,让重庆同行业及消费者对博洛尼品牌有了进一步认知;同时当日正值博洛尼24周年庆典,现场由博洛尼集团总部领导带来的众多优惠政策……

2016年9月24日,重庆博洛尼“偏见空间 暨博洛尼24典”品牌发布会,于江北区红星美凯龙顺利举办;发布会不仅演绎了博洛尼2016年品牌新概念,让重庆同行业及消费者对博洛尼品牌有了进一步认知;同时当日正值博洛尼24典,现场由博洛尼集团总部领导带来的众多优惠政策,使到场客户即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同时又得到众多实惠!

博洛尼发布会完美演绎2016品牌新概念

偏而不见;旁光=成功

在穿越者般给出了这样一套理想主义试验品下,公马、裸女,都已经不再是焦点了。你弄一个华而不实的东西,给谁看?给谁用?终厨房,还是要用来烧菜的么。你这可能根本就是错的啊!

博洛尼发布会完美演绎2016品牌新概念

博洛尼产品专家张军在演讲中,转述CEO蔡明的态度,蔡明似乎不在乎的,就是这件事了。蔡明承认:我说的可能是错的。因为——我根本不在乎对错,我只对着未来,蒙面狂奔。

苹果手机出来时,我们普遍认为:只有一个home键的好看板砖能干啥?特斯拉老板神经病一样去研发回收火箭时,我们普遍认为:做这么一个东西,如果你不是特斯拉老板,那确实就是个没跑儿的神经病了。以致于我们健忘到,这个神经病以前做特斯拉时,我们就在认为:神经病,弄个没发动机的汽车还想跑高速。

家居行业向来只有“风格”,没有“概念”——因为不需要啊,大家拼怎么更好看,怎么更环保,用料怎么更性价比高或者奢华就好了,要毛概念。那么博洛尼这次做的展示,就真的是“概念厨柜”了。

“概念”的核心,恰恰在于不是原有模型上的优化:好看、环保、奢华。而是“思考”。这是一件玄而又玄、却很容易变成无用功的工作。因为当下不需要思考,只需要抄袭。而超越时代的想法,多半只有两个结局:要么成了布道者,要么就是殉道者。

老老实实做销量做产品,断不必担此风险。

然后我们的世界,也就因为少些思考者,变得程式、无趣、停滞;直到国外有了什么潮流,厂家们一抄,就“缩小了我们与世界的流行时差”。

闪回到博洛尼新品发布会的开场,蔡明点开PPT的页:偏而不见;旁光=成功。

博洛尼发布会完美演绎2016品牌新概念

“我们在做只有艺术圈、时尚圈才做的品牌调性”

在互联网家装大举冲击,“X99一平米”的喊声震耳欲聋时,蔡明执拗地说:我们在做只有艺术圈、时尚圈才做的品牌调性。在全民赚屌丝的钱,性价比、性价比、性价比,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时,蔡明顽固地认为:没人思考未来了么?那我们就得来。错了,无所谓,何况未必。要评说,十年后给我盖棺定论吧。我不止要满足现在的消费者,更要引导他们,什么是更好的。博洛尼对生活方式可能性的思考,源动力就来自所有人对更高级生活的追求。

博洛尼发布会完美演绎2016品牌新概念

对于消费者,因为尊重你们,所以我希望,你们得到更好的。

发布会现场,又艺术大胆地精彩解读了香艳大片:这一个场景,活生生就是名画《马背上的Godiva夫人》再现——1000年前,英国统治者Leofric伯爵为筹军费,征收重税。善良的伯爵夫人Godiva向丈夫请求减税,伯爵说,若她裸体围城走一圈,无人偷看,就同意减税。第二天夫人真的一丝不挂,骑在马上。居民为尊重夫人,当天全部关门闭户,街道上空无一人。

博洛尼发布会完美演绎2016品牌新概念

视频中,蔡明与裸女的形象渐渐重叠,那么博洛尼希望表达我对消费者们,是无比信任、与尊重的,自然会换来你们对我的信任与尊重。

博洛尼发布会完美演绎2016品牌新概念

发布会的后,博洛尼向我们展示了他们对于的追求,通过多年对于环保的追求,博洛尼现在的橱柜、浴室柜、衣柜、鞋帽柜等板式家具可以签约承诺,环保标准由于国标3倍,如未达到全额免单;并且,这还不是博洛尼的,相信他们将继续以工匠精神,不断完善产品,以追求的态度来服务更多消费者!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