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超小户型奇葩改造 容纳5口人摆脱夹缝生活

2016-09-18 12:00: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在这片老房中有一户周姓人家,虽有三层小楼,但每层面积仅为12平,而且他家是由过道改建而成,其它三面都是别人家房子的外墙。房里的走道堪比九曲桥,经过多年整改,还会有结构松动、漏雨、电线外露等安全问题,让人感到十分不安!

在这片老房中有一户周姓人家,虽有三层小楼,但每层面积仅为12平,而且他家是由过道改建而成,其它三面都是别人家房子的外墙。房里的走道堪比九曲桥,经过多年整改,还会有结构松动、漏雨、电线外露等安全问题,让人感到十分不安!

“过道”中的生活苦不堪言,面积小的空间要容纳五口人,房子破旧、四处漏风、虫蚁横生!而且邻里关系还很微妙,这给设计师的工作带来了极大的挑战!

处在夹缝中拥挤的不止是房子,而是整个家庭。男主人身体较差已无法工作,父母亲也没有收入,一家五口人的生活重担都压在了周家儿媳张一个人身上!

厨房空间狭小不堪,电器、灶台、锅碗瓢盆叠放在一起,带来的不便可想而知,而危险的是会带来安全隐患,造成对于家人自身的伤害。

夫妻俩的房间除了能放置双人床以外,只能摆放一些杂物,其他空间仅能用来当做过道,实在是拥挤不堪。

老人家的房间也是同样的情况,床铺、储物柜,这些必备的家具以外,就没有地方在放置其他物品了!

欢迎关注房天下装修,扫二维码查看更多内容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