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自营家装“乐屋装饰”盛大开业 开启家装无增项时代!

2016-08-20 19:53: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6年8月20日,居然之家自营家装公司乐屋家装首次入驻重庆,在金源店、二郎店上演了两店齐开的惊喜。这意味着重庆居然之家迈出了打造家居服务生活圈、为重庆家居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居服务的重要一步。

恰逢居然之家重庆分公司十周年之际,重庆居然之家引进居然集团自营家装公司---“乐屋装饰”,让火炉重庆在高温催热下直攀沸点。2016年8月20日,居然之家自营家装公司乐屋家装首次入驻重庆,在金源店、二郎店上演了两店齐开的惊喜。这意味着重庆居然之家迈出了打造家居服务生活圈、为重庆家居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居服务的重要一步。

居然之家自营家装“乐屋装饰”盛大开业

家装无增项,引爆消费者追捧热潮

8月20日,居然之家集团旗下子品牌---“乐屋装饰”在重庆居然之家金源店拉开了神秘的面纱。开业当天,来自重庆建筑装饰协会、重庆家具行业协会、重庆市地板行业协会、重庆市厨柜衣柜定制协会、重庆市暖通及管道安装行业协会、香港置地开发有限公司、居然之家近300余家商户负责人、重庆主流新闻媒体以及消费者共同见证了居然乐屋装饰的精彩亮相。

居然之家自营家装“乐屋装饰”盛大开业

居然之家自营家装“乐屋装饰”盛大开业

居然之家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张宗荣先生致辞

开业当日,在乐屋家装的体验馆内,人头攒动,咨询的顾客挤满了整个门店。一位张姓消费者与设计师正在洽谈装修方案,“来自居然之家的承诺我们自然相信。”这位消费者说,“一条条承诺,越往下了解越安心。”据了解,新开业的乐屋装饰作为居然之家自营的家装公司,将秉承居然之家先行赔付、绿色环保等服务承诺,并根据自身特色,新推以下五项服务承诺:,家装零增项。乐屋装饰行业内首推“预交底”服务,防止不合理增项与变相加价现象,杜绝“钓鱼式工程”;第二,清单式报价。根据项目、施工量整合简化,形成合并清单,确保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第三,环保装修。施工采用绿色环保材料,打造真正意义上健康环保的家居环境。环保检测不合格除返还全部工程合同款,另支付施工合同款的5%作为违约金。第四,材料品质保证。乐屋装饰在施工中,主材辅料来源均依托于居然之家,确保施工材料的品质。第五,质保比行业服务多一年。乐屋装饰售后服务免费升级,整体施工、品牌主材保修期免费升级至3年,施工防水部分保修期延长至6年。

居然之家自营家装“乐屋装饰”盛大开业

重庆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刘冰野先生致辞

居然之家自营家装“乐屋装饰”盛大开业

重庆狄瑞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毅先生致辞

居然之家自营家装“乐屋装饰”盛大开业

乐屋装饰总经理刘渝先生介绍乐屋装饰相关情况

居然之家自营家装“乐屋装饰”盛大开业 开启家装无增项时代!

乐屋装饰盛大启动

打造家居消费生态圈,满足中高端消费需求

“如今,乐屋装饰已经开业,随后,我们重庆园博园店、大足店和聚信店也将相继亮相。”居然之家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张宗荣表示,“居然之家重庆6店将以不同的定位,相同的服务,继续研究、把握新的消费需求,满足重庆消费者对家居品质的期盼和要求。”张宗荣还透露,在汇集Hastens、FENDI、Bentley、Versace等国际奢侈品牌的居然之家纯进口家居建材馆家之尊、居然自营无增项家装公司乐屋装饰相继开业后,聚集国内外一流设计师的顶层设计中心目前也在紧张的施工进行中,近期将与重庆消费者见面,以满足更多高端消费者对个性化室内设计的需求,同时为国内外设计师提供交流沟通平台。后期,重庆居然之家也会紧跟居然集团发展的大思路,不断优化、调整结果,引进家政服务、进口食品超市等,在重庆打造“家居消费生态圈”,进一步引领中高端家居消费。

居然之家自营家装“乐屋装饰”盛大开业

开业当天与设计师商谈设计的消费者

居然之家自营家装“乐屋装饰”盛大开业

乐屋装饰体验店内人头攒动

据了解,本次乐屋装饰开业将为重庆消费者带来惊喜开业优惠。8月20日至8月28日,在乐屋装饰金源店、二郎店交定金100元可享17倍增值,用于抵扣工程直接费。签订施工合同高送工程直接费17%的主材电子礼券,可在居然之家金源店、二郎店合作品牌购买主材。活动期间,顾客交定金或签订施工合同,更可享设计费5折优惠!更多优惠详询店内。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