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田世家罗强:保持内生性增长 不断拓展禾田版图

2016-06-06 10:01:00  房天下 潘兴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6年,禾田世家依旧秉持优良的企业传统——不跟风、不冒进,踏踏实实提升产品品质,用心做好客户服务,并顺应市场消费群体的变化作出适时的调整,逆势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鉴于此,房天下专访禾田世家品牌负责人罗强先生,探析橱柜企业在新时代背景下发展的新方式。

现今,严峻的市场考验着大批的家居企业,不少家居企业在历经市场洗礼之后或崛起、或倒闭。有的热切期望通过打通线上线下获得新的发展机遇,有的在谋求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稳扎稳打的走好每一步。禾田世家就是这样一家一步一脚印的踏实前行的企业,经过数年的发展壮大,禾田世家已然成为了西南地区厨柜行业中发展速度快的企业之一,持续性增长的业绩、不断累加的消费者好评使之成为了当之无愧的“重庆业主信任品牌之一".

2016年,禾田世家依旧秉持优良的企业传统——不跟风、不冒进,踏踏实实提升产品品质,用心做好客户服务,并顺应市场消费群体的变化作出适时的调整,逆势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鉴于此,房天下专访禾田世家品牌负责人罗强先生,探析橱柜企业在新时代背景下发展的新方式。

禾田世家 罗强 内生性 拓展 家居版图

禾田世家品牌负责人罗强先生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如何在市场中抢占更多的份额成为了许多企业需要深思的问题,橱柜市场发展前景可观,但也意味着市场激烈会更加激烈,因此,怎样实现企业自身的可持续发展迫在眉睫,那么,禾田世家是怎么做的呢?

开年来的场大活动就给出了答案,今年“5动全城•爱惠万家”五一庆典活动禾田世家与材料商爱格达成了合作协议,再一次提升了产品品质,市场自然也给出了不错的回应。据悉4月30日南坪红星美凯龙落地活动当天总交款:153.25万元,该次活动老客户汇款高达63%。随后的5.1大促中,三天累计汇款285.13万,活动效果超出预期。通过这些数据能够明确的看到禾田世家的市场号召力,高回购率让其产品质量得到了再一次的印证。

罗总谈到“2016年是禾田世家创变的一年,在这一年中我们用创新和改变来跟上这个时代的步伐”。具体而言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首先是材料环保性全面升级,2016禾田世家所有的柜体材料全部由E1升级为E0级,欧洲进口的爱格板更是达到了F4星的环保标准,这是目前高的环保标准,让中国的消费者能够轻松享受到欧洲环保品质生活。第二,斥资购买先进设备提高产品的生产工艺。目前,禾田世家的生产线全部采用德国和意大利的进口设备,有效保障了产品工艺和品质。随着市场份额的扩大,日益增长的销量让禾田世家不得不再另开一条全自动生产线,以全力保障客户及时交货。

第三,加快产品研发、换代、升级。随着时代的发展,新兴消费群体的崛起让产品的换代升级迫在眉睫。为了更好地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今年特别推出了符合年轻人口味的榻榻米新品。该款新品主要针对时尚年轻的80-90后,一经推出,反响热烈。产品的研发升级离不开设计师的努力,为了进一步提升设计师的设计能力,禾田世家送设计师去参加第55届米兰国际家居展。禾田世家意大利西行设计之旅满怀喜悦和期待奔向设计之都米兰,参加一场无以伦比的设计灵感盛宴,让设计师吸取好的经验,结合中国消费者的生活习惯加以运用,由内而外的助力产品的更新升级!

第四服务升级,禾田世家全面推出“帮女郎”五星级优享服务。禾田世家董事长王静女士也积极参与其中,出任帮女郎一号。这不是一个博眼球的噱头,而是整个企业从上到下踏实做服务的决心体现。这一切都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给到他们一个更加完美的购物体验。

相较于去年,禾田世家同比增长30%。不仅如此,禾田世家市场扩张的步伐也从未停下。4月30日禾田世家合川建玛特店盛大开业,宣示着禾田世家布局区县市场的步伐又向前迈进了一步。截止到目前,禾田世家主城主流家居卖场都有设店,大足、铜梁、黔江等区县均有部署,禾田世家的家居版图不断扩大。禾田世家的成功是“产品与服务齐步走,内外并重”的结果。重视内在,看重产品质量,提升生产工艺,保证橱柜产品的品质;重视外在,着力客户服务,提升消费体验。坚持内外兼修的战略,禾田世家一定越走越好。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