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馨厨和中粮合作新进展:共享大数据

2016-05-30 09:46: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在今年3月份的2016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前后,就有媒体报道海尔馨厨将中粮纳入智慧美食生态圈的平台,双方达成合作意向。

在今年3月份的2016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前后,就有媒体报道海尔馨厨将中粮纳入智慧美食生态圈的平台,双方达成合作意向。近日有消息称,双方合作目前有了新的进展,海尔馨厨和中粮将共享双方的大数据,打造基于海尔馨厨互联网冰箱平台的健康管理服务。

海尔

据了解,海尔馨厨和中粮未来将整合食材数据、会员数据、营养数据等不同方面的大数据,并通过共享大数据,实现双方大数据的互惠互通,为用户提供优于其他平台的服务。

以中国消费者热衷的养生食疗为例,双方合作之后,海尔馨厨互联网冰箱的用户可以获取中粮数据库中海量的健康营养方案,这些营养方案均由国际权威营养专家的推荐而产生,而在拿取食材时,海尔馨厨互联网冰箱的屏幕就会显示该食材的营养成分、热量等,这一食材的营养数据分析在未来将覆盖全球1000多种常用食材。另外在这一过程中,双方的会员数据也会实现共享,共同享受大数据带来的健康管理服务。

海尔

互联网时代,跨界合作成为常态,可是如何才能达到强强联合的佳效果,是各方亟需解决的问题。此次海尔馨厨和中粮尝试共享大数据,并在此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为不同行业之间的跨界合作提供了范本。另据消息称,双方除了资源互通、数据共享,后续还有可能加强在营销、渠道、智慧厨房等其他层面的战略合作。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