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红星美凯龙国际家居馆恳谈会圆满召开

2016-05-03 12:14: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4月29日,下午红星美凯龙总裁助理、招商管理中心总经理胡利杰及红星美凯龙重庆区域总经理吴幼宁等领导,组织国际馆商户代表召开了针对江北商场国际家居馆发展与规划的恳谈会。

4月29日,下午红星美凯龙总裁助理、招商管理中心总经理胡利杰及红星美凯龙重庆区域总经理吴幼宁等领导,组织国际馆商户代表召开了针对江北商场国际家居馆发展与规划的恳谈会。

江北 红星美凯龙 恳谈会

在会上,胡总表示江北商场国际馆的全面进驻,彰显的不仅是红星美凯龙国际平台的发展优势,更是其定位于高端的发展方向。未来,红星美凯龙将通过吸纳更多优质国际品牌,不断提升服务档次,全力助推红星美凯龙重庆江北商场与世界接轨的步伐。

吴总则谈到,要充分利用江北商场其圈层优势,全面辐射重庆高端群体,在近2万平方米的全进口高品质的家居馆内,我们不仅要呈现一种消费时尚,更要体现一种精致的生活观念和犀利的艺术感官。因为在今后的家居市场,做工精致、血种纯正的家具品牌也将逐渐成为了一种身份的象征。同时,吴总还提出在接下来的3-5年,国际家居馆将不断扩大规模,将持续通过各项营销手段,不断巩固江北商场在重庆市场的国际化地位,致力于打造大、高端品牌家居聚集地。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