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钟教你打造缤纷彩色之家

2016-03-03 14:57: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家居的色彩是有语言的,是主人情感的表达。现代生活中关于色彩的想象力越来越重要,就像节日里绚丽的烟火一样, 家中愈发不可缺乏缤纷的色彩。如何打造一个色彩丰富的家呢?get起来!

家居的色彩是有语言的,是主人情感的表达。现代生活中关于色彩的想象力越来越重要,就像节日里绚丽的烟火一样, 家中愈发不可缺乏缤纷的色彩。如何打造一个色彩丰富的家呢?get起来!

1 彩色墙面,绚丽不失温馨

家居配色

色彩浓烈、炫目的大花朵图案往往在远处就能吸引人的视线,绚丽的花草壁纸适合铺贴在格局单一的房间里,以降低居室的拘束感。

**的房间一般选择趋中偏冷的色调来缓和房间的温度感,蓝色、粉紫色都是不错的选择;背阴的房间一般会选择暖色系的壁纸或墙面涂料,橙色,黄色,红色是佳选择。

彩色窗帘,玩转布艺软装

家居配色

如果你家的客厅是以古典实木家具为主,宜选用提花布相配,显得比较大气稳重。如果客厅里更多选用的是颜色跳跃的家具,好选用真丝、金属光泽的布艺窗帘来延续空间的现代感。

如果客厅家具是以板式家具为主,宜选用质地轻薄、色泽亮丽明快的印花布窗帘,如果你喜欢春天嬉戏于百花中的感觉,不妨一试今年比较流行ART DECO 的装饰风格。窗帘的颜色如果能与沙发协调一致,空间的整体感就更强烈了。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