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变空间巧利用 轻松“偷”出一间房

2015-12-03 10:01: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可变空间随意生活”这样的广告语在房屋买卖市场上随处可见,开发商打着如意算盘,买房者听着心动。可是,作为买房的你是否真的搞懂可变空间该怎么用呢?

“可变空间随意生活”这样的广告语在房屋买卖市场上随处可见,开发商打着如意算盘,买房者听着心动。可是,作为买房的你是否真的搞懂可变空间该怎么用呢?

可变空间

可变面积中的露台,大多存在在底层或者高层,我们可以把它改造成休闲室,阳光雨露尽在眼前,摆设桌椅沙发,舒适的休闲室就轻松打造出来了,有遮阳帘,太阳再大,雨再大都不用担心。

可变空间

飘窗是可变面积中为常见的一种格局,不分楼层高低,都可以存在。将飘窗改造成书柜与办工桌的结合体(当然也可以改造成休息区),这样整个飘窗面积都能得到很好的利用。

精彩内容推荐>>>

买到奇葩户型 不一定非要砸墙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