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的落地窗帘 把阳光请进家来

2015-09-15 09:15: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你是否也幻想过某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一杯清茶、一张躺椅、一首音乐,然后沐浴着眼光,静听时光流淌。没错,这也许就是大都市多数年轻少年憧憬的一幕情景,所以很多人选择在家里建造一个落地窗,配上暖色系的窗帘,营造一种温馨的场景。

你是否也幻想过某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一杯清茶、一张躺椅、一首音乐,然后沐浴着眼光,静听时光流淌。没错,这也许就是大都市多数年轻少年憧憬的一幕情景,所以很多人选择在家里建造一个落地窗,配上暖色系的窗帘,营造一种温馨的场景。

落地窗帘效果图

更多窗帘效果图

唯美公主田园布艺窗帘,能够大程度吸收阳光,把窗帘拉上之后阳光也能够照进屋子里,营造一种唯美的场景。

落地窗帘效果图

素色棉麻窗帘,与房间的大床、壁纸形成一套完整的搭配,在这样的房间里睡觉就是一种享受啊。

落地窗帘效果图

绿色薄纱窗帘,看上去很清新的画面,但这种窗帘的缺点是一到晚上不能挡住夜光或者外面的灯光哦,喜欢的主人们还请慎重。

落地窗帘效果图

灰色棉麻窗帘为客厅增添了清爽的气息和稳重感,与同色系沙发、地板的的搭配恰到好处。

落地窗帘效果图

棕色布艺窗帘,与地板颜色的巧妙搭配,让房间看上去整个色调非常和谐,空间舒适感也很好。

落地窗帘效果图

深色调布艺窗帘,主要挂在书房,办公看书时拉上窗帘可以告别外面喧闹的世界,专心做事;休息放松时拉开窗帘又可以迎来暖暖的阳光,感受温暖。

落地窗帘效果图

白色薄纱窗帘,一般出现在别墅或者复式空间,凸显房间的宏伟大气,当然也是把阳光请进屋里来的大保证。

下一篇:地中海装修风格案例分享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