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居携手雷士照明 继续对公益上瘾

2015-08-30 19:44:00  房天下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近日,曲美家居携手雷士照明举行了“绿色之约 我们来了”以旧换新活动启幕仪式,双方宣布将于9月1日在全国启动该活动,为期50天,充分利用合作优势扩大绿色公益影响力。

近日,曲美家居携手雷士照明举行了“绿色之约 我们来了”以旧换新活动启幕仪式,双方宣布将于9月1日在启动该活动,为期50天,充分利用合作优势扩大绿色公益影响力。

曲美家居携手雷士照明 继续对公益上瘾

自2013年曲美推出“以旧换新”活动以来,两年共累计捐赠公益基金超过百万元,发放绿色补贴五千余万元,有300多个城市过亿人关注并参与其中。此次以旧换新项目,回收旧家具变现所得一部分依然捐赠给中国绿化基金会援助宁夏回族自治区贫困家庭种植枸杞生态经济树,扶持发展绿色循环经济;另一部分将援助支持贫困地区校舍照明改造、贫困五保户家庭照明改善及其他公益慈善项目。

消费者参加以旧换新活动,关注曲美官方微信输入“绿色之约”可获得10%现金补贴权益卡,扫描关注雷士照明官方微信输入“绿色之约”也可获得好换灯贴权益卡。活动期间曲美总部同时推出了加10元,购五折沙发活动,即消费者参与由中国绿化基金会携手曲美家居在腾讯公益平台发起的乐捐10元项目,所捐善款将直接进入中国绿化基金会公益捐赠账户用以绿色公益项目。

同时这也是一次商业与公益结合、家居与照明企业的跨界合作,是新常态下家居建材行业抱团发展的一次有益尝试,将推动双方品牌及社会公益更好地发展。

发布会上曲美家居集团董事长赵瑞海表示:“以旧换新活动我们本来打算做5年的,但是现在这个活动已经发展成为了一个公益品牌,今年是第3年,我们携手雷士照明,联合双方的优势推进公益的影响力,再接下来,可能我们还会邀请更多的企业参与进来,一起对公益上瘾。”

当天,曲美家居集团董事长赵瑞海、雷士照明副总裁徐风云、中国绿化基金会副秘书长杨旭东,代表三方共同签署了“绿色之约”战略合作协议。(来源:人民网)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