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茵阳光教你选购地板之耐磨篇

莱茵阳光教你选购地板之耐磨篇
2015-07-16 10:32: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莱茵阳光教你选购地板之耐磨篇 2015-07-16 莱茵阳光地板重庆公司强化木地板表面耐磨性能指标国标和欧标的区别:强化木地板的表面耐磨性能主要取决于地板表面耐磨纸中三氧化二铝(Al2O3)的含量,不同重量的耐磨纸转数对应不同的耐磨转数。那么,耐磨纸与耐磨转数之间的关系如下:

莱茵阳光教你选购地板之耐磨篇

2015-07-16 莱茵阳光地板重庆公司

莱茵阳光地板耐磨

强化木地板表面耐磨性能指标国标和欧标的区别:

强化木地板的表面耐磨性能主要取决于地板表面耐磨纸中三氧化二铝(Al2O3)的含量,不同重量的耐磨纸转数对应不同的耐磨转数。

那么,耐磨纸与耐磨转数之间的关系如下:

欧洲新标准EN13329与欧洲旧标准EN438就耐磨纸重量分6个标准进行比较:33g/m2;38g/m2;45g/m2;49g/m2;62g/m2及76g/m2

耐磨纸与耐磨转数对应值莱茵阳光地板耐磨

注:该表摘自MEAD 现国内强化木地板测试数据参考EN438测试方式测试

★按照现行的强化木地板国家标准(GB/T18102-2007)规定,根据产品使用场所,分为商用和家用两个等级。莱茵阳光地板耐磨

同时标准规定:在产品的包装及产品上,其耐磨转数必须标注出来。

★按照欧洲地板标准(EN13329-2006)规定,根据产品使用场所,分为商用和家用两个等级。同时,每个不同的使用场所又分出三个等级。

莱茵阳光地板耐磨

从两个标准看,欧标的耐磨转数数值比国标数值低,其原因何在?

★国标与欧标耐磨转数区别

莱茵阳光地板耐磨

莱茵阳光建立了从基材、胶水、浸渍纸到地板成品的完整生产供应链,从原辅材料的准备、贴面、裁切、铣削到产品包装、入库,全部生产环节均由计算机控制;建立现代化实验室,配备世界一流的实验设备,对生产进行全方位监督和控制,每一个流程都由专家严把质量关,确保产品品质。

如何每天都能收到如此精彩的文章?

①点击右上角→点击“查看官方账号”→点击“关注”

②打开微信通讯录→点击右上角“+”→搜号码→查找“莱茵阳光地板重庆公司”

官方公众平台:cqkronofloor

③点击文章右上角的或→“分享到朋友圈”莱茵阳光地板耐磨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