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罗奇堡西南第一店闪耀亮相江北红星美凯龙

2015-07-09 18:48:00  房天下 方雪兰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7月9日下午,法国罗奇堡家居在渝北红星美凯龙举行了重庆店开业仪式,罗奇堡法国总部代表Christophe先生、罗奇堡家居亚太区域经理Isabelle小姐、法国罗奇堡上海总公司副总王恩培先生,江北红星美凯龙副总经理费力超先生,众多重庆设计师、媒体、红星美凯龙高层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房天下讯 7月9日下午,法国罗奇堡家居在渝北红星美凯龙举行了重庆店开业仪式,罗奇堡法国总部代表Christophe先生、罗奇堡家居亚太区域经理Isabelle小姐、法国罗奇堡上海总公司副总王恩培先生,江北红星美凯龙副总经理费力超先生,众多重庆设计师、媒体、红星美凯龙高层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法国罗奇堡西南店闪耀亮相江北红星美凯龙

罗奇堡是法国具影响力的家居品牌,历史可以追溯到1896年,由代在法国巴黎创办的家具零售店。自1960年开始,罗奇堡走向国际化。目前,罗奇堡在45个国家拥有超过250家独立专卖店,几乎出现在所有国际一线城市。在中国,除了重庆,北京、上海、深圳、大连也设有罗奇堡独立门店。重庆江北红星美凯龙罗奇堡店是罗奇堡在西南地区的家店。

法国罗奇堡西南店闪耀亮相江北红星美凯龙

罗奇堡法国总部代表Christophe先生、罗奇堡家居亚太区域经理Isabelle小姐、法国罗奇堡上海总公司副总王恩培先生,以及罗奇堡重庆总经理为罗奇堡重庆店开业剪彩。活动抽奖环节,三位嘉宾获得了罗奇堡AVA椅。

法国罗奇堡西南店闪耀亮相江北红星美凯龙

法国罗奇堡西南店闪耀亮相江北红星美凯龙

法国罗奇堡AVA椅

AVA椅是罗奇堡一款具有非常意义的作品。它是2009年罗奇堡中国设计大赛脱颖而出的获奖作品。这款由中国四川籍设计师宋文中设计的作品,在罗奇堡法国及意大利团队的协助下,经过两年多的工艺研发,实现了气体一次吹塑成型,终于在2011年实现全球发售,一举成为近几年罗奇堡销量好的单椅产品。AVA椅子目前拥有红、蓝、白、黑、透明、琥珀等8种颜色选择。造型别致(耐看、适合与各种现代桌类产品搭配)、轻巧(5.5公斤,可4把叠放)。

罗奇堡的产品不仅有简约又不失经典气质的法式古典家具,也有时尚、能代表当下家居设计理念的现代家具和配饰。在罗奇堡的展厅,陈列的不仅仅是家居产品,也是in的家居氛围。近二十年,罗奇堡大力推广古典与现代产品混搭的家居设计,并坚持每年两季推出数千款新品,将能代表世界家居设计水准的产品组合呈现给顾客。这次中国西南地区首店开业,加入进许多时尚元素。在江北红星美凯龙罗奇堡展厅,客户们将充分感受到罗奇堡对新奇、美的理解和表达。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