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发布首批智能家电评价结果海信冰箱斩获智能大奖

2015-07-09 12:38: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购买智能家电产品,消费者有了一定的参考标准。7月8号,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联合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在北京发布了中国首批智能家电产品评价结果,涵盖了冰箱、空调、洗衣机等产品。其中,凭借在智能冰箱领域的开创性创新和优越的智能化体验,海信斩获冰箱行业首批智能家电大奖。

购买智能家电产品,消费者有了一定的参考标准。7月8号,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联合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在北京发布了中国首批智能家电产品评价结果,涵盖了冰箱、空调、洗衣机等产品。其中,凭借在智能冰箱领域的开创性创新和优越的智能化体验,海信斩获冰箱行业首批智能家电大奖。

中国发布首批智能家电评价结果海信冰箱斩获智能大奖

目前家电行业正在推动形成智能冰箱评测标准,这也是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其中在代表智能关键指标的“自学习”能力上,海信智能冰箱表现优异,成为“具自学习能力”的智能家电产品。据悉,“自学习”能力这一指标包含了冰箱的学习能力、记忆能力和计算能力。简单地说,就是冰箱会对过期食品进行提示,更好地守卫用户食品安全。而且会根据用户经常购买的食品,自动添加到用户喜爱类,更好地了解用户需求,同时还会依据用户开门次数和开门时间进行化霜周期及除菌的自动处理。冰箱产品正在变得更加“聪明”,学会“揣摩”人的生活习惯。对用户来说,极大地便利了生活。

产品的智能化是实现家电行业结构升级的重要突破,也成为洗卷整个行业的发展潮流。不少家电企业都将智能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战略。以海信为例,海信智能冰箱通过云端+终端+APP的模式,实现了软件的在线升级、冰箱的远程控制、冰箱运行状态的上报及在线查询、食物管理及购物清单管理等功能,提升了冰箱的高可用性和智能化,使冰箱能为用户提供更完美的服务。

据悉,海信已将智能功能率先植入十字对开门冰箱中,将于7月中旬上市的620L倍多分十字对开门冰箱,内植wifi模块,可实现对冰箱的远程管理和控制,大大提升了十字对开门这一目前具市场活力产品的使用体验。继率先实现智能冰箱市场化,并推出国内首台PLC智能冰箱后,海信又率先推进了十字对开门冰箱智能化的进程。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