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清新风格家居如何打造 来点麻布桌旗装点餐桌吧

2015-06-30 10:4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一般来说,餐桌上的桌旗不仅要与餐具、餐桌椅的色调乃至家中的整体装饰相协调,还要起到提升品味和格调的作用。如果你对小清新的风格比较偏爱,那么就来看看下面这几款桌旗吧!

小清新风格的家居深受广大业主的喜爱,那么应该如何打造呢?一般来说,餐桌上的桌旗不仅要与餐具、餐桌椅的色调乃至家中的整体装饰相协调,还要起到提升品味和格调的作用。如果你对小清新的风格比较偏爱,那么就来看看下面这几款桌旗吧!

海军风桌旗

一半是波浪、船锚和小帆船,一半是红色条纹,红色与蓝色的经典搭配,浓浓的海军风,十分可爱俏皮。

条状花纹桌旗

各式条状花纹的拼接,线条感十足,颜色丰富却并未跳出浅灰色调的基底,中间的蝴蝶结是一个设计亮点,清新中透着可爱。

碎花桌旗

色彩缤纷的细碎图案带着一种童真的乐趣,在搭配时要注意与花色简单的或纯色的桌布组合,否则可能会让人感到眼花缭乱哦。

下一篇:夏日必备的20款窗帘效果图 一缕薄纱为家居降温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