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格定制家具即将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广州衣柜展

2015-03-13 18:23: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5年3月,对于建材行业来说有两个不容错过的行业盛会,一个是3.19-3.22日在深圳举行的第30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一个是3.24-3.26日在广州举行的第5届广州衣柜展。作为行业领军企业之一,玛格将盛装亮相两大展会。

2015年3月,对于建材行业来说有两个不容错过的行业盛会,一个是3.19-3.22日在深圳举行的第30届深圳国际家具展,一个是3.24-3.26日在广州举行的第5届广州衣柜展。作为行业领军企业之一,玛格将盛装亮相两大展会。

玛格定制家具

30届深圳国际家具展

深圳国际家具展由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主办,自1996年开始,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29届展会,经过18年的发展,深圳国际家具展成为国内以设计为导向的、高端的、家具专业贸易平台,并确立了行业大“设计展”的地位,不断引领着国 内外家居流行趋势和生活方式的变革。

玛格定制家具

本届展会以“视界所至•设计所达”为主题,以“定制家具、原创设计”为主导,来自国际和国内的数千家展商以及知名设计师代表,将在16万平米的9个展区,为家具行业人士呈现一场独具魅力的原创家具饕餮盛宴。

玛格定制家具

深圳展会玛格展厅外景图

本次展会的9大展区中,5号馆是全屋订制家具馆展区以及原创个性家具展区。玛格作为全屋定制的代表企业之一,一直以来提倡以“产品为核心,设计为灵魂”的研发设计理念,坚持设计为主导,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家具设计风格,并不断将定制家居生活带进千家万户,创造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

玛格定制家具

玛格名墅

这次玛格将携玛格名墅亮相深圳家具展5号馆,玛格名墅作为玛格成熟的全屋定制家居产品,从全屋实木定制家具到护墙门窗系统、从楼梯到木门,从移动家具到软装配饰系统,玛格名墅在业内率先实现了全屋家居系统定制的完全贯通。

玛格定制家具

玛格名墅

2015年第30届深圳家具展,玛格将以以创新展会形式彰显全屋定制家具的魅力,通过原创设计,为行业人士奉上强视觉冲击,带来现代美的新感受。“视界所达,设计所至”,让我们尽情期待玛格在深圳国际家具展的惊艳登场!

深圳国际家具展

展览日期:2015年3月19日-22日

展览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玛格定制家具展位号:5D05

预约参观索票热线:400 – 000 - 3115

玛格定制家具

第五届(广州)衣柜展

作为国内的专业衣柜展览会,广州衣柜展为衣柜行业搭建了一个高效的交流、合作平台,是衣柜人展示精品、商讨发展策略的舞台,也是中国衣柜行业的盛会。前四届展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国内业界的一致肯定。与之相比,第五届展会规模将更大、参展品牌更多、专业针对性更强,吸引国内外众多知名建材品牌商参展。其中以玛格为代表的全屋定制家居企业也蓄势待发,要在今年的衣柜展会上大放光彩。

玛格定制家具

广州衣柜展玛格展厅外景图

玛格定制家具

广州衣柜展玛格展厅外景图

伴随着中国衣柜行业的兴起与兴盛,玛格定制家具一路走来成为行业发展的见证者与推动者,这次参展也是玛格定制家具第五次连续参展,见证了衣柜展的成长与发展。对玛格而言,展会也是玛格进行品牌宣传,招贤纳士的招商盛会。每届展会,都有众多人士和媒体参观玛格展厅,咨询合作事宜,玛格也实现了市场的快速拓展。

广州衣柜展

展览日期:2015年3月24日-26日

展览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

玛格定制家具展位号:2D19

预约参观索票热线:400 – 000 - 3115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相信今年3月份的深圳国际家具展跟广州衣柜展玛格一定会完美绽放,而我们玛格也将在展会期间推出吸引行业内眼球的新坐标产品。它们不尽是高调的奢华,也有大胆简单的朴素,继续将定制家具的魅力如画卷般展开呈现,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现代美感!玛格也诚邀四方友人莅临玛格展厅,评鉴定制家居不凡魅力,共襄2015定制家居财富盛宴。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