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万人交互 海尔将推厨房智冷技术为厨娘降温

2014-11-21 14:25: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11月9日,海尔对外发布实时研发的厨房智冷技术,能够解决众多用户夏天做饭时厨房酷热的抱怨问题,尤其使得南方火炉城市和喜欢自己烹饪美食的消费者,在炎炎夏日时节的厨房中,享受到空调般的烹饪体验。

11月9日,海尔对外发布实时研发的厨房智冷技术,能够解决众多用户夏天做饭时厨房酷热的抱怨问题,尤其使得南方火炉城市和喜欢自己烹饪美食的消费者,在炎炎夏日时节的厨房中,享受到空调般的烹饪体验。

今年6月,海尔以“夏天在厨房做饭最让你暴怒的事情有哪些?”为话题,对多地的城市居民进行了长时间交互调研,约有28.7万人参与其中。交互结果显示,有近八成用户表示正被夏季厨房的高温闷热所困扰。

为化解闷热,各种“土办法”应运而生:少做热炒,多做凉菜,肩搭毛巾或是将风扇搬入厨房,进厨房直接把上衣脱掉以及在厨房内安装各种空调类设备等解决方案层出不穷。由于厨房内油烟的特殊性以及空调设备等产品的高昂价格,这个困扰广大用户良久的问题至今没有得到有效改善,甚至在年轻人中还可能因为“谁下厨?”这个问题引起家庭矛盾。

目前,海尔成功研发出实时智冷技术,不仅可检测厨房空气质量,同时其核心--智冷科技,利用“智冷&感应”技术使厨房烹饪用户在几内即可感受到空调般的轻柔凉风体验。如此一来,夏天炒菜的时候再也不会出现满头大汗的情况,也不用担心厨房高温而引起的中暑等问题。

据悉,应用此技术的产品预计在明年推出。海尔智冷系列产品将使得厨房烹饪用户享受“清凉一夏”。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