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上装饰6.14消费者特权日活动预告

2014-05-20 14:01: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臻上装饰2014年度“消费者特权日”大型促销活动定于6月14日在江北观音桥世纪金源大饭店二楼宴会厅隆重举行,参与客户将享受“六大消费特权,八重巅峰钜惠”的优惠方案。

臻上装饰2014年度“消费者特权日”大型促销活动定于6月14日在江北观音桥世纪金源大饭店二楼宴会厅隆重举行,参与客户将享受“六大消费特权,八重巅峰钜惠”的优惠方案。

臻上装饰6.14消费者特权日活动预告

届时,臻上装饰将发布部分新楼盘的户型方案解读,欢迎各位业主参加。只要您到达活动现场即可领取大米、食用油等实用型见面礼,还可以参与活动抽奖赢取微波炉、豆浆机、挂烫机、金条等大奖。敬请关注臻上装饰微信公众账号(订阅号),搜索“臻上装饰”添加即可,有惊喜哦。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