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60元买益有橱柜3米套餐 含烟机灶

2013-06-18 11:08: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活动时间:6月12日-6月23日

活动地点:居然之家二郎

活动品牌:益有橱柜

活动内容:益有橱柜:含3米地柜+3米石英石台面+1米吊柜+品牌烟机+灶+高级水槽1套,数量不限——7960元/套。正价产品享受居然之家二郎店3相关活动政策。

咨询电话:68681315

益有橱柜

益有橱柜相关介绍:创建于1995年的成都市益有厨房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中国益有厨柜产业的开创者,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实力雄厚的大型专业化公司。益有厨柜历经18年的品牌积淀,现雄踞西南一线强势品牌,荣获“中国益有厨柜行业十强企业”、“四川产品”等多项殊荣。

益有厨柜始终致力于整体厨房解决方案,作为中国品质厨房的引领者,益有厨柜早在1996年就在中国成都一次性投资兴建30000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基地,全套引进德国、意大利等专业厨柜生产线,开创了现代中国益有厨柜工业化生产的先河。卓越品质一直是益有厨柜不懈的追求,为此,益有厨柜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的国际标准化认证。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