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兰格地暖地板 荣获“公信力量”家居品牌(图文)

——2011重庆家居公信力品牌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2011-08-31 10:21:00  搜房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8月25日,由重庆市商业委员会主办,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承办,搜房网和重庆商报媒体联合举办的,“2011重庆家居公信力品牌颁奖典礼暨2011年中国(重庆)家居装饰建材博览会”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8月25日,由重庆市商业委员会主办,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承办,搜房网和重庆商报媒体联合举办的,“2011重庆家居公信力品牌颁奖典礼暨2011年中国(重庆)家居装饰建材博览会”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尚兰格荣获公信力量家居品牌

在经历了全民海选参与阶段、网络投票阶段、综合评选阶段后,圣象地板、橱柜、瑞丰灯饰、朗斯、欧派、尚兰格等众多一流家居品牌均获得了“公信力”品牌荣誉称号。当天还举行了“公信的力量”行业峰会,其中,瑞丰灯饰总经理陈月根、博德瓷砖重庆总经理王友德、家博士橱柜董事长彭世忠、尚兰格西南地区总经理陈刚等业内大腕都参与了论道家居行业的发展及公信力的推广。尚兰格暖芯自热地板在此次活动中也凭借其良好的口碑、优质的产品以的优势在众多采暖产品中脱颖而出,取得投票总数的优异佳绩。

此次“公信力”品牌评选活动,从7月27日开始创建活动论坛,涵盖了包括瓷砖、地板、橱柜、软装等10余个家居类别以及数百个家居品牌,“以公众的力量,赢社会的信任”,采用“海选”方式,真正做到了全民参与。在此次“公信品牌”评选活动中,尚兰格集团作为知名采暖品牌集团公司,经过多年的自主研发,研制出了全球片‘暖芯’,拥有多个国际专利认证,采用安全、高效、舒适且低碳环保的国际高端技术,将“暖芯”植入地板中,真正实现地板地暖二合一,做到采暖一步到位,即开即热的高效升温模式,为中国家庭带去新型采暖风潮。也因此得到了众多新老用户的一致好评和业界人士的认可。为此,尚兰格也向一直支持和信任他们的广大消费者们表示由衷的感谢,他们表示,今后将为消费者带去更多的家居产品!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