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兰格暖芯自热地板再给力 夏季团购引发销售狂潮

2011-08-17 15:43: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8月13日,在山城气温高达40度的气温里,尚兰格江北聚信旗舰店内却有不输于高温的火热排场,从早上9点30开始,众多网友参加了由尚兰格主办,搜房网承办的“微公益,暖重庆”大型落地团购活动,热烈的气氛、周到的服务,让现场所有客户都感受到尚兰格暖芯地板温暖的魅力。

尚兰格暖芯自热地板再给力 夏季团购引发销售狂潮

8月13日,在山城气温高达40度的气温里,尚兰格江北聚信旗舰店内却有不输于高温的火热排场,从早上9点30开始,众多网友参加了由尚兰格主办,搜房网承办的“微公益,暖重庆”大型落地团购活动,热烈的气氛、周到的服务,让现场所有客户都感受到尚兰格暖芯地板温暖的魅力。

尚兰格暖芯自热地板再给力 夏季团购引发销售狂潮

尚兰格暖芯自热地板再给力 夏季团购引发销售狂潮

据悉,8月13日早上9点30,当“微公益,暖重庆”落地团购活动正式开始后,排起队伍的消费者都按秩序到签到台签字,接着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尚兰格暖芯地板体验室,感受尚兰格“暖芯”带来的神奇之处。记者在现场看到,活动开始后,来报名参观尚兰格地板的人数有增无减,10点以后,排队人数由一组变成二组,消费者们都积极地参与到此次团购活动中来,一位姓王的先生在记者采访时说到,“很早就听说尚兰格地板地暖二合一这种新型采暖产品,这次团购折扣非常吸引人,因此想亲自来了解这种‘暖芯’地板的好处在哪儿。”他还表示,尚兰格暖芯自热地板满足了现代都市人的消费心理,省心、省钱、省事、省时,让人享受不一样的新型采暖方式,尚兰格暖芯地板还是送给家里老人小孩的保暖礼物。活动当天签单的客户就多达数十户,地板地暖二合一的独特优势、实惠的价格、服务的保障,让尚兰格在这个夏天掀起新一轮销售热潮。

尚兰格暖芯自热地板再给力 夏季团购引发销售狂潮

本次团购活动从早上9点一直持续到下午6点,虽然外面气温高达40度,但是尚兰格地板带来的销售狂潮更加火热,尚兰格西南地区负责人陈总对记者说到,“尚兰格作为的地板地暖二合一新型产品,将为更多山城人民带去暖芯般的温暖。”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