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流行2合1 尚兰格引领采暖“芯”风尚

2011-05-19 17:17: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尚兰格【暖芯】自热地板一步到位解决室内寒冷潮湿难题!尚兰格【暖芯】地板升温快速均匀,六段温控,环保节能,安装简便、不占层高,使用方便,免维护、0噪音、无辐射,不干燥,让您在寒冷潮湿的季节里生活得更温暖!

家居流行2合1 尚兰格引领采暖“芯”风尚

■神奇!地板也会自发热吗?地板也能当成地暖来使用吗?

■厚度仅1.5公分,地板地暖二合一,地暖就在地板中。

■尚兰格【暖芯】地板取代传统地暖,解决分户采暖世界性难题。

■震撼!由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升华,引领全球家庭采暖新趋势!

家居流行2合1 尚兰格引领采暖“芯”风尚

采暖新趋势 地板地暖二合一

尚兰格【暖芯】自热地板重庆体验中心场面火爆!

2011年有气象专家预测今年天气比较异常,易出现极端天气。特别是长江流域寒冷潮湿天气将长达六个月,今后极端天气会越来越频繁。当寒潮来袭,你只能咬着冷冷的牙在家中发抖吗?梅雨季节天气潮湿,墙壁结水、家具长毛、衣服发霉有办法彻底解决吗?想装地暖就一定要大兴土木吗?已装修房和老房子还能再装地暖吗? 地面采暖在韩、日及欧美已普及到每一个家庭,在中国也已成为时尚家庭的标配,但传统地面采暖方式始终无法突破升温慢、能耗高、不能温控等瓶颈。尚兰格【暖芯】自热地板一步到位解决室内寒冷潮湿难题!尚兰格【暖芯】地板升温快速均匀,六段温控,环保节能,安装简便、不占层高,使用方便,免维护、0噪音、无辐射,不干燥,让您在寒冷潮湿的季节里生活得更温暖!更舒适!德国工艺、豪华美观、经济耐用。在上海、杭州、南京、成都、武汉、无锡、宁波、青岛、哈尔滨等地区遭遇抢购,成为众多知名楼盘新宠和大多数家庭采暖设备的。

尚兰格核心机密:【暖芯】

家居流行2合1 尚兰格引领采暖“芯”风尚

【暖芯】其实是国际专利技术“非金属基电热转换材料”的简称:(专利号:2007 2 0139761.0),【暖芯层】的神奇之处在于“超薄”厚度仅3微米(千分之三毫米),比报纸还薄数倍。更神奇的是【暖芯层】是非金属材料只以热、不导电、十分安全,加热的同时还能产生对人体有益的远红外光波。【暖芯层】电热转换率高达95%,【暖芯层】是面状发热,并可通过温控器随意温控,实现高效节能。 具有国际投资公司背景的上海尚兰格【暖芯】科技有限公司将国际专利:【暖芯】技术产业化,把【暖芯层】植入到尚兰格【暖芯】地板的表层之下,实现了地暖就在地板中的科技梦,地板同时成为地暖系统。与传统采暖方式相比,尚兰格【暖芯】地板具备十大独特的优势:

1、豪华美观:基材采用高档地板,外观奢华,商住两用。

 2、即开即热:面状发热,加热快速均匀。

3、智能温控:可随时开关,节能环保。

 4、安装方便:即使用装修房屋也能即铺即用。

5、节省空间:厚度仅1.5公分,不占房屋层高。

 6、安全:非金属材料,只发热不导电。

 7、环保:甲醛释放远低于欧盟E1级环保标准,零噪音,零辐射。

 8、耐用:【暖芯】层通过15万通电测试,地表耐磨8500转。

 9、健康:具有远红外功能。

10、节能:电热转换率高达95%,集多项节能技术于一身。

地板地暖一步到位,引发装修采暖革命

有“好眼光”选择趋势,才能一步到位

一步到位,是一种先进的消费理念,是对未来趋势的预见,不买过渡性产品,从而使购买的商品不落伍、不快速淘汰,不重复置办造成金钱浪费。

五年前装修房屋的时候,大多数人对地暖还没有意识,最近几年大部分家庭才能把地暖作为了必备设施。今天,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尚兰格【暖芯】地板,它独特的“地板地暖二合一”结构,全球领先的高科技,“省心、省钱、安心、安全”四大优势,保证了消费趋势的前瞻性。

尚兰格的四个一步到位:

一、 安装简便:一步到位更省心

地板地暖二合一,安装简便,不用大兴土木破坏房屋结构,即使已装修在住房屋也能即铺即用,当天完工,当天享用。无后期维护之麻烦,省心省事。

二、 温控节能:一步到位更省钱

即开即热,分区只能温控,分时设定温度,节能环保省电。

5-15地表即可达到适宜温度,面状发热,加热均匀,每平米/耗电仅0.06度。独特的温控技术可以实现“分时段,分区域随时开关”。解决了传统地暖空载耗能,而且整个取暖季不敢关闭的弊端。寿命长免维护:不需要繁琐复杂的配件投入,【暖芯】加热效果不衰减,使用寿命与地板相同。真正省钱一步到位!

三、环保健康:一步到位更省心

甲醛释放远低于欧盟E1级环保标准,零噪音、零辐射,孕妇、婴幼儿安然无忧,更有远红外功能。

四、 国标防护:一步到位更安全

“非金属基”全封闭结构,只发热不导电,航天级防护,严格达到国家安全标准。

我家的地板会发热,冬天也能光脚丫!

家居流行2合1 尚兰格引领采暖“芯”风尚

尚兰格走进早教中心

重庆一年四季都很潮湿,起码六个月天气有阴又冷,孩子穿的里三层外三层,户外运动少,家里也没有温暖,吹空调空气不好还爱感冒,小孩子冬天该怎么过?

尚兰格【暖芯】地板的速热、温控功能彻底解决了这一难题,家中温度由我掌握!现在地板也能当成地暖来使用,即使是冬天,小孩子每天也可以光着脚丫在地板上玩耍,家中充满欢笑。让宝贝孩子更健康、更聪明!

如今,尚兰格的【暖芯】地板不仅受到普通家庭用户的欢迎,还逐渐走进各大企业机构。据悉,在重庆,高端综合型儿童**机构“天宝乐爱婴会所”已经预定尚兰格【暖芯】地板,准备在其重庆的旗舰店全面采用【暖芯】地板,让宝宝们能有一个更加温暖健康的环境。不难看出,尚兰格已经赢得广大市民的认可。

数字链接

3微米:既千分之三毫米,也是神奇【暖芯】层的厚度,相当于A4纸的1/25。

0.058:当室外环境温度为0℃,室内1.2米高度连续48稳定温度18℃,【暖芯】地板平均每平方米每耗电0.058度,大约就是3分钱。

1.5公分:【暖芯】地板厚度仅为1.5公分,就具有地板和地暖双重功效,实现地板地暖二合一。

40%:相比传统采暖设备节能40%以上。

95%:【暖芯】技术的热能转换率高达95%。

8500转:【暖芯】地板耐磨转数达到8500转,可商住两用。

面状发热:传统地暖为管状或线状发热,【暖芯】技术更快速、更均匀、热效能更高、更节能。

非金属:【暖芯】发热层均为非金属材料,绝非传统的电热丝或电缆,只发热,不导电,无电磁辐射,使用安全。

不衰减:实验数据表明,【暖芯】层可连续通电发热十万以上,即使每年连续使用4个月,每天使用24计算,也可以连续使用35年。

链接2:尚兰格荣誉

1、2007年获得电热转换技术国际专利授理

2、2008年获高新科技企业认证

3、2008年获高新技术产品资格

4、2008年获第六届(中国)国际发明博览会金奖

5、2009年国家家用电器建材(中心)检验

6、2009年国家红外及工业电热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

7、2010年4月获得国家住建部建设行业科技成果评估证书

链接3:尚兰格暖芯自热地板走进知名楼盘

上海:汤臣一品、汤汤臣高尔夫

北京:万科蓝山、SOHO北京公馆

南京:长江路9号,君临国际

武汉:鑫城国际、万科金域华府

重庆:枫香园度假酒店、保利高尔夫、**别墅、龙湖蓝湖郡

青岛:青岛市话剧院、青岛市检验检疫局办公大楼

贵阳:世纪城、保利温泉别墅、中天广场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