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得高重庆总代陈总 谈与快步地板的合作历程

2008-11-30 00:00:00  重庆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08重庆·亚太室内设计高峰论坛11月29日在重庆洲际酒店举办,快步地板作为此次高峰论坛的合作伙伴,为论坛的成功举办付出了很多。在百忙之中,重庆房天下在论坛举办期间特地专访了快步地板的重庆经销商陈总,听他讲诉快步地板在重庆的发展历程与期许。


专访得高重庆总代陈总 谈与快步地板的合作历程

2008重庆·亚太室内设计高峰论坛11月29日在重庆洲际酒店举办,快步地板作为此次高峰论坛的合作伙伴,为论坛的成功举办付出了很多。在百忙之中,重庆房天下在论坛举办期间特地专访了快步地板的重庆经销商陈总,听他讲诉快步地板在重庆的发展历程与期许。以下为专访实录:

[记者]:今天的设计师论坛来了很多的设计师,这必将在业内产生一定的影响,而据我所了解,在这一个月当中,已有几场相关的设计论坛活动,为什么快步地板选择与2008重庆·亚太室内设计高峰论坛进行合作?

[陈总]:因为《室内设计与装修》杂志在专业的设计师里面比较有影响力,另外我们和《室内设计与装修》杂志合作是范围的合作,并不是只在重庆,今天仅仅是重庆站,在其他城市也有很多站,我们跟设计师合作的主要目的是:我们的地板叫做艺术地板,这个是要设计师融合起来,我们的花色有300多种,怎么样和消费者的家装、家居融合起来,地板是秤,如果秤不好就会失衡,就好象一颗钻石放在金灿灿的绸缎就非常漂亮,如果放在麻布上就显现不出来。

[记者]:得高为什么选择与快步地板成为合作伙伴?

[陈总]:得高代理快步地板是考虑到快步属于欧洲销售比较好的复合地板,也是一个高端品牌,这与我们的理念相合,而的理念就是把设计上做得的地板能够给中国的消费者使用,所以我们代理了快步地板。

[记者]:快步地板在得高代理的众多国外进口品牌地板中占有怎么样的地位?

[陈总]:肯定是最重要的地位。

[记者]:得高代理快步地板,一定是看中了它的一些优势,能否请[陈总]给我们透露一下快步地板的一个优势?

[陈总]:我觉得选择地板肯定要把家装修得非常漂亮,所以个是地板一定要美观要漂亮。

第二个就是耐磨。

第三就是我们现在所说的环保。

基于这三点基础上快步地板全面领先。从美观角度来说虽然是复合地板,但是仿造的是原木味道,现在几乎在实木地板当中找不到这种木头,可以说100、200年遗留下来的地板都可以发现。

第二,这个地板是设计师设计的,有些超市的地板哪怕几十年以后看还是很有味道。所以从装饰效果美观程度来说也是具有前瞻性,有古老的元素,也有现代的元素。

经久耐用上面,快步地板在经久耐用上数一数二,因为强化地板目前也是最耐用的一种地板。

最后就是环保,快步地板一直就注重环保,快步地板在环保上始终出于领先地位。


得高重庆总代与快步中国总代以及重庆房天下负责人共同合影

[记者]:我觉得中国人有个误区买地板实木才是端,而复合地板不是端。快步地板是实木复合地板也是高端地板,这两者有冲突的地方吗?

[陈总]:我觉得应该是这样,高端不能以价格衡量,不能以实木和非实木衡量;高端往往有一个误区,价格越高越高端,我总体感觉就是说一个家是不是高端,取决于装修出来的风格是否高端,装修出来的效果,并不是说采取的材料一定要高端,很多高端的材料搭配不好反而不好看,所以高端是我们误认为是价格高端,最后装修来说应该是效果高端,而不是价格高。

[记者]:快步地板在重庆市场出于怎么样的状态呢?

[陈总]:快步地板在国内是强化地板,在国内强化地板是比较高,有它的特色和先进性,所以还是比较高端。现在在重庆市场上,我自己认为我们做得还很不够,总体来说我们在高端客户当中的口碑效应还比较好,几乎5年来地板这块没有投诉。

[记者]:刚刚鲍总也讲了5年来没有投诉,一直有非常好的口碑。

[陈总]:是的,口碑非常好,所以说只能是做得还很不够。我们也不是不想打广告,打广告主要有两个问题,个我们的客户群限制了,我们打广告之后客户群到底是否能看到广告?我想快步地板本身价格比较高,我们想节省一点广告费,先慢慢做,普及到时候相当大的量的时候再做广告,那时候的广告费消费者几乎不承担了。

[记者]:得高下面有很多品牌,做推广的时候是选择做整体推广还是根据品牌特点分别做推广呢?

[陈总]:我们下面不同的品牌有不同的价位,肯定是根据不同的价位来推荐品牌,所以说我们并不是说两个品牌再一个价位上,分开在不同的价位上,所以价位体系是打开的,我们从100多元的地板到几百元地板的都有。

[记者]:最后请[陈总]给重庆高端地板的消费者提出一些建议?

[陈总]:就是注意三个问题。

个地板是风格,既要考虑地板的漂亮,又要考虑到整个装修风格要用秤支撑起来,装饰效果摆在位,而不是看价格高低。

第二个是否经久耐用,这个是非常重要,任何东西如果不经久耐用他的价值就打折了。

[记者]:客户怎么样知道这个产品是否经久耐用呢,有什么鉴别的手段吗?

[陈总]:一方面可以看口碑效应,第二个就是通过网络查资料了解,因为现在网络非常发达。另外就是看证书,店面引导的介绍,还有就是自己的感觉,当然总的是看厂家的品牌,品牌大不是说产品一定不出问题,但是面对问题的态度不一样,大的品牌一定要为自己的品牌和名誉负责任,作为口碑效应这方面是非常在乎。

第三个就是环保这块,这块的的确靠检验证书,这方面没有办法通过看或者闻来检验,当然也有能闻出来的地板,快步地板就有这个特点,有非常清香的木质味道。

我们做这些进口地板目的,是在向国外学习,将来我们消费者肯定会用到国内自己产品的很好的地板,这个是肯定的,而且我感觉这个日子肯定不远,因为中国人很聪明。

[记者]:非常感谢[陈总]能接受我们房天下采访,谢谢!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